安全管理网

施工企业上墙制度牌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18日

质量方针:

  科学决策创一流质量规范管理铸精品工程

  质量目标:单位工程交工验收合格率100%竣工验收优良品率90%以上年交工工程顾客满意度95%以上

  安全方针: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

  安全目标:1、杜绝死亡事故;2、杜绝重大机械设备事故;3、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合格率为100%;4、安全事故经济损失控制在产值0.2%以下;5、特殊工程持证率100%。

  企业使命:

  富裕员工壮大企业回报社会实现价值企业精神:自我加压永不退缩包容共济求新求变企业愿景:省内龙头国内知名企业价值观:诚信为本,承诺社会责任;质量为源,提供满意服务。

  环境保护措施

  一、环境保护目标生产运行活动中工业垃圾达标排放,工业废水达标排放,废气达标排放,杜绝土地污染;杜绝民事投诉;杜绝自然资源的浪费。

  二、环境保护措施

  1、严格遵守国家、地方政府制定的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加强宣传,强化员工的环保意识,使保护环境成为参建员工的自觉行为。

  2、严格按规范施工,施工期间对道路经常洒水,防止尘土飞扬。

  3、在混凝土制备施工过程中,对产生的泥浆和泥渣,排入规定的渗水坑和沉淀池内,集中外运,避免污染周围环境。

  4、施工和生活中的废弃物,应集中堆放,运到指定地点。

  5、各种材料及半成品,在运输过程中,做到不洒、不漏,防止对道路造成污染。

  6、对使用的工程机械和运输车辆加强维修保养,降低噪音。合理安排施工作业时间,尽量降低夜间车辆出入频率,减少噪音排放。

  7、严格遵守各项环保政策,随时接受监理工程师及环保人员的检查,出现问题认真整改。

  消防保卫制度

  为加强施工现场消防保卫管理,维护施工现场的秩序,确保施工的顺利进行,特制定以下措施:

  1、建立综合防治领导小组,成立义务消防队和治安联防队,对全员开展形势、政策、法制教育。

  2、严格出入制度,安排专职看守人员和巡逻人员,加强值班巡守,做好以防火、防盗、防破坏、防治安灾害事故和哄抢施工物资为重点的治安防范工作。

  3、施工用料和机械设备要集中存放,专人看守。

  4、加强宿舍管理,严禁赌博、酗酒、嫖娼、吸毒、传播淫秽物品和封建迷信活动。

  5、生产区、办公区、生活区和施工用火现场配备灭火器等消防设备。

  6、安装使用电器设备,使用明火、焊接、切割作业,必须符合安全防火的规定。

  文明施工措施

  1、施工队伍进场后,对全员进行文明施工教育,提高文明施工意识。

  2、尊重施工驻地人民群众的风俗习惯,自觉遵守当地的政策和法规,搞好与当地政府、群众的关系,创造良好的外部施工条件。

  3、建立文明施工管理体系,划分责任区落实到人,分工包保,定期检查。

  4、生活区及施工现场要统一规划,布局合理,整洁有序。

  5、施工人员着装整齐,施工现场各类材料码放有序,建筑垃圾集中保存,生活垃圾集中堆放,统一倒运到指定地点处理。细颗粒材料要覆盖或入库存放。

  6、清洗混凝土搅拌设备产生的泥浆和泥渣,禁止直接排入农田、沟槽,污染环境。

  7、施工期间的临时占地,工程竣工后及时恢复原有植被。

  廉政制度

  为加强工程的施工管理,确保施工管理人员在施工管理中廉洁从政,杜绝各种腐败现象的发生,特制定本制度。

  一、确立项目负责人为廉政工作第一责任人的制度,技术负责人、部门副职对所分管的工程承担相应的领导责任,要经常对施工人员各工地管理负责人进行廉政管理教育并对其进行廉政监督。经常开展和参加多种形式的廉政教育。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二、要加强工程施工人员廉政管理和工程政务监督,发现有违反廉政规定的行为,及时提醒和制止,杜绝职务犯罪和一切违反廉政制度的腐败案件发生。

  三、要强化工程篱工中管钱管物以及重点岗位人员行为监督和廉政教育,不断建立健全各项管理规定,规范加强廉政建设制度。

  四、在施工过程中,工程管理人员、技术人员不得索要和接受施工队或其它经营业户的礼金、有价证券和贵重物品,不得由施工队或其它经营业户支付应由个人支付的任何费用。不准接受施工队或其它经营业户宴请、娱乐活动、通讯工具等。不准接受施工队或其它经营业户为其装修住房或其它活动提供方便。

  五、坚决贯彻和执行公司的各项廉洁从政的管理制度和相关规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