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材料收发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22日

1.所有材料入库,必须严格验收,在保证其质量合格的基础上实测数量,根据不同材料物件的特性,采取点数、丈量、过磅、量方等方法进行量质验收,禁止估约。
2.除必须场地堆放的材料外,其它任何材料都必须入库,场地堆放材料必须按指定的地方堆放整齐,不得散落和溢流。
3.必须坚持限额领料制度,由项目施工员根据预算员提供的定额消耗表开具施工任务单,任务单中明确用料规格和数量,保管员根据任务单中的规格数量,视其用量可分批限量发料或一次性发料。
4.正常磨损的低值易耗品必须以旧换新,非正常磨损的必须讲明损坏原因,由于不负责任所造成的损坏一律照价赔偿。
5.无理由超用材料的,仓库保管员必须从施工班组当月任务单中相应扣除。
6.管理人员领用材料和其它人情等用料必须经过项目经理项目物资部同意。
7.保管员在发出材料后必须立即过帐登记,并更改标识卡,以求帐、物、卡相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