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生产监理岗位责任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25日

1、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贯彻和执行国家现行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条例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安全生产规程和标准,制定本责任制度。
2、公司经理为公司安全监理业务负责人,负责审定公司安全监理的工作制度,并督促各监理驻地办及相关人员贯彻执行,检查考核落实情况。
3、总监办是公司负责安全监理业务的管理部门,负责制定公司安全监理业务的工作制度,检查、考核各监理驻地办安全监理工作。
4、总监办负责收集、整理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发布的信息、技术资料,建立技术、信息档案,组织安全监理人员开展安全监理业务学习。制定安全监管人员培训计划,定期安排内部业务学习,安排人员参加建设主管部门举办的培训班。
5、总监办是公司负责安全监理业务的执行部门,负责公司的安全监理业务,落实本公司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检查、考核各项目监理人员的安全监理工作。
6、总监理工程师为监理驻地办的安全生产负责人,负责组织安全监理人员全面开展安全监理工作。组织安全综合检查,对违章行为提出处理意见并限期整改。
7、安全监理工程师应负责工程项目相关安全监理工作,针对工程项目特点协助总监理工程师制定具有针对性、指导性的安全监理规划及细则,并在施工过程中严格落实执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