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公司党委书记的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06日

1.宣传党和国家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令、法规,把握企业正确的经营方向,在生产经营中,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精神,把保护广大职工的生命和卫生健康,作为企业生产经营的一条 重要原则。

  2.教育各级干部和管理人员,重视安全生产,严格执行安全岗位责任制,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确保职工的安全、卫生和健康。

  3.参加公司安全生产会议,协助和督促行政领导和工会、共青团组织做好本职、本部门的安全工作,发挥各级组织安全保证作用,使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既有各级的组织和技术保证,又有广泛的群众基础,真正体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安全网络体系。

  4.对安全生产方面的先进组织和个人,给予表彰和奖励。对发生安全事故的责任单位和个人,给予批评、教育和处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