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规定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04日

(一)为了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工作,实行建筑施工安全的科学管理,提高防护水平,杜绝和减少工伤事故,实现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安全达标的目标,特制定相应的目标管理考核办法,以供考核执行。
(二)考核内容:考核将通过工伤事故控制指标、安全生产达标、文明施工目标等三个方面进行考核。
(三)考核时间:
①公司对项目经理部将采取不定期的检查安全生产目标管理执行和落实情况,年终组织考评。
②项目经理部对管理人员及班组,将在每月三十日对各责任人安全生产管理目标执行情况进行检查,每季度由项目经理部组织对各班组及个人考核评分一次。
(四)考核办法:
①公司对项目部的年终综合考核结果,作为公司年度评优,表彰及奖惩的依据。
②公司对项目部的安全生产管理目标考核由公司安全委员会组织实施。
③项目部对各班组及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管理目标考核评比结果,将与
④项目部对各班组及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管理目标考核由项目经理组织实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