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长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16日

一、组织贯彻落实上级单位颁发的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规法令,制定本项目部的安全工作目标。
二、围绕项目部安全工作目标,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管理办法及安全技术措施,并督促检查落实。
三、制定安全教育培训计划,开展安全教育活动,提高全员安全意识。
四、组织开展安全质量标准化工地建设,积极总结、推广先进经验。
五、深入施工现场检查各种安全护措施和劳保用品的落实情况,有权制止违章指挥、违章作业和违反劳动纪律的行为,及时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情节严重者,予以停工整顿和经济处罚。
六、每月末组织一次安全质量大检查,不断总结成绩,查找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并奖优罚劣。
七、参加各类事故的调查处理,向上级提供发生事故的真实情况,并协助制定预防类似事故再发生的措施。
八、完成领导交付的其他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