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地测部矿井地质工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17日

一、认真执行国家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技术规范、标准等,熟练掌握相关的专业知识,严格遵守上级安全指示、指令和各类规章制度。
二、积极发挥地质工作的尖兵作用,为矿井安全生产及工程设计提供准确的地质资料。
三、经常深入采掘工作现场,及时掌握现场地质资料,解决矿井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地质技术问题。
四、及时、完整地收集、分析、整理矿井地质资料,搞好地质资料的观测积累,认真做好月度地质预报,坚持“有掘必探、有采必探、先探后掘、先探后采”的原则,提前对采掘工作面遇断层下发通知单。
五、按规定及时编制和提交采掘工作面地质说明书、地质预报、采后总结,编制生产补充勘探、地质勘探设计工程。
六、准确、完整、及时地向设计、生产等部门和领导提供地质资料,用于指导矿井安全生产。
七、及时上报分管业务范围内的技术资料、报表。
八、配合档案管理部门,做好地质技术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
九、为主管技术员出谋划策,自觉接受业务主管部门的监督检查,搞好地质技术管理工作,确保安全生产。
十、必须尽职尽责,杜绝“三违”现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