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地测部测量工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17日

一、在部长的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上级部门颁发的各项技术政策和业务规程,协助部长搞好矿井测量业务工作。
二、负责矿井测量的各项工作任务,并检查完成情况,审核图纸资料。
三、负责测量成果资料的检查、计算、精度评定。
四、进行现场标定,实测必须用正倒镜法观测,延长经纬仪导线,必须对上次所测的最后一个水平角按相应的测角精度检查,标定腰线必须用十字交叉线进行检查,采用复述方法记录,记录必须严格执行《煤矿安全规程》中的规定。
五、负责对矿井测量工作审核工作。
六、负责抓好测量质量标准化工作。
七、负责测量技术管理、审查工作。
八、经常深入现场掌握第一手资料并积极处理生产中遇到的各种测量问题。
九、负责及时制作施工通知单和贯通警报单,并监督是否发放到位。
十、负责保质保量地完成交换图的填绘工作。
十一、负责巷道、工作面测量成果验收工作,所有停头必须由主测和副测两人进行验收。
十二、负责及时掌握相邻矿井的开采情况。及时填绘相邻矿井采掘工程平面图。
十三、负责定期到矿区范围内所有河道进行检查,发现有地表塌陷情况要及时上报有关部门。
十四、负责组织测量业务学习,努力提高测量业务素质。
十五、掌握测量技术信息,更新购进新设备,推进测绘技术进步。
十六、完成部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