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地测部制图描图(档案)工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17日

一、在部长领导下负责微机制图工作。
二、搞好微机室卫生和防潮、防火、防盗工作。
三、各种图纸随着工程进度的完工及时填绘。
四、按照规定要求及上报及交换各种生产用图。
五、及时绘制各种生产所需用图。
六、严格执行地测部相关保密工作。(未经部长批准不得向其它单位和个人提供有关地测资料的任何软件和机装文件)
七、坚持练兵,不断提高技术水平,学习应用先进经验,完善微机制图质量。
八、对于不符合要求的图纸,必须按规定重新绘制。
九、搞好资料室卫生和防潮、防鼠、防蛀、防火、防盗工作,每月检查一次。
十、所有地测资料必须分门别类保管,有目录、有索引、分类合理,查找方便。
十一、帐、卡、图、文、数相符,均与基础数据一致,并要记载清楚、正确无误、装订成册、妥善保存。
十二、新资料及时归档。
十三、对借阅者严格办理借阅手续,每月对欠借者进行一次清查追回。
十四、存取资料精心爱护,查找资料不厌其烦,对借阅者态度和善。
十五、认真负责保管,不遗失任何一份细小资料。
十六、来往函件、审批文件,报表等有专门卷柜,做到信息传递和反馈及时。
十七、熟悉资料,存取及时,快速、准确,高标准地为地测工作服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