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后勤保卫组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25日

1、项目部行政保卫可是本工程项目环境/安全管理施工组织实施部门,主管行政、后勤、宣传、卫生、保卫及综合治理管理工作,对项目环境/安全管理体系负行政保卫直接责任。
2、贯彻落实环境/安全方针、政策、法规、标准和各项管理规定,主持项目部行政保卫管理工作,组织项目部环境/安全管理目标、指标、管理方案和相关管理规定中有关行政保卫工作的具体落实。
3、负责项目部办公室、宿舍、食堂、厕所、浴室及其它公共部位的管理,保证建筑结构与设施的安全、卫生、齐全,落实办公室生活设施的环境/安全管理,消防办公室生活的环境/危险因素。
4、建立健全项目部综合治理制度,加强内部人员管理,办理项目部劳务许可证,建立职工档案。开展文明职工教育与普法教育,杜绝不文明行为与违法行为。严禁无证人员进出工地。
5、加强社区交流,及时与有关单位办理各项治安管理、消防防火、环境保护及创建文明工地协议,积极做好信息交流与沟通。
6、大力宣传党和国家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令,教育职工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配合各种竞赛活动,做好宣传工作。
7、落实相关环境卫生要求,及时监督清理各类办公生活垃圾,并按环境管理相关要求进行分类堆放,及时安排垃圾清运。
8、负责卫生与急救工作,组合子卫生宣传教育,及时提出并采购简易医疗用品与常用药品,组织关键岗位人员必要的健康检查,开展急救教育与演习。发生工伤事故,采取积极抢救、治疗措施,并向事故调查组提供伤势情况。
9、负责组织项目部生活用品及福利品的发放,保证职工生活用品及饮食的充足与卫生。
10、参加各级管理部门及项目部各类检查验收工作,组织落实行政保卫工作中的环境/安全不符合情况的整改。
11、行政保卫科各部门(行政、后勤、食堂、保卫、卫生、宣传等)应做好分项管理权限内的环境/安全管理工作。
12、认真整理本职内相关环境/安全体系记录,并及时以及资料室。
13、掌握项目部环境/安全管理行政保卫落实情况,及时向上级领导进行汇报。
14、参加环境/安全事故与综合治理事故的应急、调查、分析、处理,落实事故处理整改要求。
15、监督人及责任人:

项目(副)经理:

后勤保卫组:

宣传员:
保卫员:
炊事员:
卫生员:
保洁员: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