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区域环境保护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21日

1、施工区域、加工区和生活区域应有明显划分,设专人负责管理,做到责任落实到期人,保证区域环境的安全文明和健康。
2、施工现场每天打扫,保护整洁卫生,场地平整,各类物品堆放整齐,道路平坦畅通,无堆放物、无撒落物,做到期无积水、无垃圾、有排水措施。生活和建筑垃圾分类定点堆放并应及时清理。
3、施工现场和卫生严禁随地大砂眼便。
4、卫生区域有平面规划,并注意责任编号和负责人姓名。
5、施工现场零散材料和垃圾要及时清理,垃圾临时放不得超过3天。
6、办公室内做到每天打扫,保持整洁卫生,做到窗地明净,文具摆放整齐。
7、宿舍设置单人床,日常生产用品摆放整齐,室内保持干净,生活区域无污水和污物,生活垃圾集中摆放,及时外运。
8、冬季取暖设施符合安全要求,经检查验收合格后使用。
9、建筑物楼内清理出的垃圾,要用容器或小推车,用提升设备运下,严禁高空抛撒。
10、生活区和现场厕所用水冲洗干净,拇周撒白灰或打药一、二次,消灭蝇蛆。
11、施工现场设施保温桶(冬季)和开水(水杯自备)采取消毒措施,水桶必须有盖。
12、对违批上述规定,不按期限整改的,按情节轻重进行50元-200元处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