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监部门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07日

(一)负责制定企业安全监督管理程序文件,并组织贯彻执行。
(二)协助企业领导定期组织安全大检查,监督检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状况,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三)负责汇总并参加编制年度安全技术措施计划,并监督检查实施情况。
(四)负责制定企业安全防护用品发放标准。负责安全防护用品和安全工器具的计划编制、购置工作。
(五)负责企业施工机械(机具)、车辆交通、防火防爆等安全监督管理工作。
(六)协助总工程师组织安全教育培训、考试及取证工作。
(七)参加项目管理实施规划(施工组织设计)、重大项目安全施工措施审查工作。
(八)协助企业领导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例会;负责组织召开安全专业会议。
(九)协助有关部门开展安全竞赛活动。
(十)统一掌握使用安全奖金,按规定对安全工作实施考核。
(十一)参加安全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负责各类事故的统计、 分析和上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