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生产部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1月09日

(一)负责对本企业生产中安全、生产、设备、技术、环境保护方面的管理权限,并承担执行公司规章制度、管理规程及工作指令的义务。
(二)合理地组织生产过程、综合平衡生产能力、科学地制定和执行生产作业计划、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加强环境监控管理、开展积极的调度工作,以实现用最小合理的投入达到产出最大之目的,对所承担的工作负责。
(三)负责公司生产管理工作:对生产系统各部门行使计划、组织、指挥、调度、协调等管理职能共同完成公司生产目标。
(四)负责公司设备管理工作:对公司所属所有生产设施设备从规划、设计、制造、选型、购置、安装、使用、验收、维护、修理、改造、更新直至报废的全过程进行管理。
(五)负责公司生产技术管理工作:规范工艺流程,制定技术标准,抓好技术管理,实施技术监督和协调,生产工艺创新。
(六)负责公司生产安全管理:根据国家政策、结合公司实际制定安全生产各种制度,并进行检查、监督、控制及执行。
(七)负责公司生产系统的环境卫生管理:保护环境、清洁生产。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