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5月17日

  4  、奖罚条例 

  (  1  )奖励 

  项目部安监部在每月根据日常检查,每周的综合考核,对文明施工工作有成绩、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嘉奖。 

  (  2  )处罚 

  a.  各单位所负责的厂区道路做到路面无存留砂土、杂物,否则视情节给予  200-500  元的罚款。 

  b.  材料、设备不按规定区域摆放或摆放无规矩、不整齐、视情节对其单位给予  300-1000  元罚款。 

  c.  出现长明灯、长流水现象和用电设备长时间空载运行,对责任者给予每处罚款  50  元,视情节给予其单位每处  100-500  元罚款。 

  d.  乱拉私接电源线、电焊线、氧气乙炔管给予责任者每处  50  元罚款,情节严重对其单位给予  200-500  元罚款。 

  e.  挪用或损坏安全设施,视情节给予每处  500-1000  元罚款,并强制其恢复原状。 

  f.  在建筑物、设备上乱涂乱写、视情节给予责任单位或当事人  100-500  元罚款。 

  g.  在主厂房区域散、乱停放交通工具者给予  50  元罚款,其责任区单位给予每辆罚款  100  元的处理。 

  h.  主厂房区域乱放置的铁房、箱、笼、小型机具,对其单位给予每件  100  元累计罚款  ,  并限期运到指定地点。 

  i.  零散放置建筑材料及设备、模板、型钢材、木方、钢丝绳等对其单位视情节给予  100-1000  元的罚款。 

  J.  施工场所的“五头”(烟头、盒;焊条头、盒;木头;废铁头、  8#  线;砖头、散碎砖头),对其责任者或责任单位给予每种头  50-500  元罚款。 

  k.  当日收工场地不整洁,视情节给予  50-500  元的罚款。 

  l.  单项工程结束,清理不彻底或没能立即清理,给予责任单位罚款  100-1000  元罚款。 

  m.  累计罚款达到  1000  元的单位,取消当月安全文明施工奖励。 

  n.  累计罚款达到  500  元的单位,扣发安全文明施工奖金的  50%  。 

  o.  受到罚款的个人,无资格享受文明施工奖励。 

  p.  对于不服从管理的单位和个人视情节给予加倍处罚。 

  5  、规定中未涉及到的不文明施工行为视情节给予处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