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建筑施工安全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08年05月21日
3 对甲方下达的隐患通知单未按期解决,每项罚款伍拾元。

15.6.1.4 对其它违章现象,甲方制止不听劝阻者,罚款伍拾元。

15.6.1.5 对造成污染的现象,每次罚款伍佰元。

15.7 其它事项

15.7.1 本协议书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持一份,并遵照执行。

15.7.2 本协议书为施工附件,自签约之日起生效。竣工后,乙方持安全保证金收据到资产运营部办理返还安全保证金手续,本协议自动失效。如在甲方另有工程,必须重新签订协议书。

15.7.3 本协议自双方签订之日起,与施工合同有同等法律效力,任何一方不得擅自修改或变更。

15.7.4 协议履行中,如有未尽事宜,需经双方协商作出补充规定,双方签字后生效。

16 本制度由公司主管工程项目的部门负责落实,资产运营部负责监督、检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