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心促安全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2日

众所周知,煤矿井下生产条件恶劣,工作艰苦。工人们在井下工作,尤其是在井下采掘连队工作,劳动强度大,工作时间长。为使井下一线工作的同志们能有充沛的体力,饱满的精神,一心一意投入安全生产工作中,真正做到高高兴兴上班去,平平安安回家来。为此,我井广大女工及家属在其中起到了不可代替的作用。

   事虽小意深远,就从我们众人都知的小事来说吧!几年的“三八”妇女节,我井女工都放弃外出旅游的机会,把自己欢乐的节日用于安全献爱心活动之中。那虽然只是一个鸡蛋,一杯热茶,一碗热腾腾的豆浆,一块小小的肥皂和一条洁白的毛巾,物小份量重——安全、一切为了安全。每当上班前下班后,双手接过女工们送来的物品时,他们的脸上露出了微笑。上班同志带上一份幸福,高高兴兴上班去;下班的同志喝上一口豆浆、一杯热茶,似乎解除了一天的疲劳,平平安安回家来。

   抗非典期间,为了全井职工的身心健康,在那些日子里我井女工们,大清早就熬制好预防非典汤药。在工人们上班之时下班之后,为他们送上热乎乎的汤药。汤药虽苦,确暖人心。由于女工们的真诚、辛勤的劳动,换来了全井职工的平平安安。

   为了你、我、他及家人的幸福、安康,安全常记心中,一切工作为井下安全生产服务。女工们送来的每一个微笑,每一份关怀,每一条安全警示小标语,使其能在安全生产中牢记安全第一,按章作业,我要安全;不违章,不违纪,亮相台上不见你。这就是最大的理解,这就是爱心献安全的收获,也是我井女工们在精神文明建设与现实生活中的一种奉献。让我们共同用爱心去搞好安全生产,用爱心去促进煤矿生产的安全吧!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