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班组长随班工作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09日

1. 主题内容与适用范围
1.1为了使班组建设高效开展,特制定本制度。
2. 引用文件
2.1《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标准化规范》[AQ 2007.5-2006]
3. 术语与定义
4. 职责
5. 管理内容与要求
5.1 班组长做到每班第一个下井、最后一个升井。
5.2 进入工作地点以后,监督上岗人员必须履行岗位规范内容。
5.3 接班后班组长必须查看交接班记录本,了解上班存在的问题并安排处理。
5.4 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处理意见,落实整改措施。
5.5 本班工作时间内要巡视全部岗位,检查各岗位操作人员持证上岗情况,强化安全生产动态管理。
5.6 本班结束后,填写班末安全状况,并提出处理意见,由带班付队长签字确认,整改后方可交接班。
5.7 本班末处理完的交给下一班继续处理。当班存在的重大隐患必须立即停下来进行整改,若整改不了,必须立即撤出现场作业人员,并向矿调度室汇报。
6.检查与考核
7.附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