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高速公路安全教育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5月19日

高速公路是我国重要的交通基础设施,路网四通八达、为沿线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交通条件。为了您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为了高速公路交通安全、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们应该怎么做。
活生生的交通事故案例,发生在同学们身边的事,深刻的交通安全教育,让学生认识到高速公路的危险性,在此号召每一名学生都要争做文明、守法的好孩子,希望大家不仅能够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在此,要求同学们做到:
1、合理安排学生上学时间,放学后直接回家,不在校外逗留、玩耍,上下学途中或外出活动不要嬉戏打闹,遵守交通法规;特别注意不要到高速公路附近玩耍,以免发生不应该发生的伤亡事故。
2、严禁向高速公路上抛掷石子等物品。
3、严禁通过护栏的破损处上高速公路,抄近道回家、玩耍等。
4、如果带有狗等一些动物,严格管理好,不能让他们跑商高速公路。
5、要求自己的亲人和朋友,严格遵守以上安全制度。
6、如果发现有别的小朋友上高速公路或者有上高速公路的打算时候,及时制止,制止不了的及时告诉老师或者告诉大人。
同时要学校全体师生把交通安全知识传播给自己的亲朋好友,以点带线,以线带面,最终使高速公路沿线所有居民都能受到交通安全教育,掌握交通安全知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