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热网供热热工安全检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1月27日

一、供热流量计检查情况
    1、我公司供热流量测量装置在供热开始前已送至开封市国家大流量校验中心检定,检定日期2010年10月28日,有效期2012你那10月27日,检定结论1.0级合格。
    2、本次检查流量内各设定参数正常,仪表死区合理。
    3、我公司定期对供热量和理论热量核对,两者基本相当。
    二、热网仪表取样管保温情况
    1、热网取样管道主要求供水压力、回水滤网差压、疏水流量、供汽流量等。
    供水压力管道全部在室内,疏水、供汽取样管采用电伴热加保温(伴热开关已检查容量足够),回水滤网差压取样管路在2010年小修已改造为与回水主管道并行走向,并与主回水管道一起保温,本次检查将保温及电伴热全部复查,对保温效果较差处进行保温加厚处理,处理1处。
    2、热网气动执行器气源管路采用电伴热,本次检查将伴热电缆保温加厚处理,对伴热开关容量进行核对。
    三、控制电缆桥架及电缆沟检查情况
    1、热网控制系统为独立控制系统,电缆沟较短,且全部为封闭式,检查封闭情况良好。
    2、电缆桥架检查无问题。
    四、供热保护
    供热保护逻辑及热网控制逻辑和定值,全部下发运行部,运行部各值已组织学习。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