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夏季安全防范温馨提示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5月26日

尊敬的业主:
  夏季为盗窃事件高发期,为了保障广大业主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维护正常的生活秩序,信诚物业提醒您注意以下几项:
  1、为防止闲杂人员进入小区,请您进出时关好家门及单元门,不要将门禁卡转借他人;
  2、对外来上门人员必须提高警惕,如发现有陌生人员按门铃或小区内有可疑人员,请及时与客服 中心或秩序员联系;
  3、外出或休息前请务必检查入户门是否反锁,门窗是否关闭,另外家中尽量少存放现金和贵重物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4、您的车辆停放好后,请检查前后车窗是否关闭,车内不要存放贵重物品;
  5、经常对自己入户门进行清洗、擦拭,杜绝不法人员遗留的各种标记符号;
  6、装修施工结束的业主,请及时更换B钥匙;
    7、如您家有装修工人或亲友来访,请他们配合秩序维护队员做好查询与登记工作。
    8、建议尽量不要让年迈的老人和小孩独自在家,如有特殊情况可随时与物业联系。
我们将竭诚为大家服务,也请各位业主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自身的生命及财产的安全,共同营造安宁和谐的小区。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XX物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