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家庭装修的安全知识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7月24日

  家庭装修中选材施工注意事项很重要,但大家也不要忽视家庭装修的安全常识,下面苏皖工长俱乐部小编就带大家看看有什么家庭装修安全常识要注意的 : 

家庭装修的安全常识
一、勤透风
  防止装修造成污染为了避免在夏季装修污染“高发期”中受到伤害,除了要选用无毒和少毒的装饰材料,请正规的家装公司施工之外,还要做到装修房间的透风和空气净化。在前提答应的情况下,要尽量让房间多透风;如没有前提,可选用室内透风装置和能降低室内有害气体的空气净化装置。
  二、除去霉味
  家居装修中常会遇到乳胶漆由于干得慢、在潮热天色中会发霉变味的题目。对此,装修公司通用的办法是开空调抽湿,抽走空气中的水分;家具柜门不封闭,保持透风。装修后,还会碰到各种气息散不出去的题目,影响人们的健康。装修网的建议是,装修后多摆绿色植物,或者在房间内放两三个柠檬或者橘子、香蕉,均可收到快速去味的效果。
  三、电器安全
  开关插座关系家居安全,而且是保障家庭电气安全的第一道防线,所以在选择开关插座的时候绝对不能马虎。特别在装三孔插座时,毫不能让地线形同虚设,更不能直接把地线接到煤气管道上。这些做法都相称危险,地线与电器外壳相连,一旦电器漏电,会导致人触电。
  四、安装绝缘管
  电线不套绝缘管属于典型的偷工减料行为,在施工时将电线直接埋到墙内,导线没有用绝缘管套好,电线接头直接裸露在外是非常不安全的,业主入住后可能会由于某种原因,好比电线老化而导致电线破损造成电线短路;同时,一旦发生电线断掉的情况根本无法换线,只有砸墙敲地。所以电线铺设必需在外面加上绝缘套管,同时电路接头不要裸露在外面,应该安装在线盒内,分线盒之间不答应有接头。
看了以上的家庭装修的安全常识,您在装修时注意这几点,就不会担心家庭中的安全隐患了。
上述作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苏皖工长俱乐部平台只属于点赞和传播者,转载请注明来源
『苏皖e装修』是由苏皖工长俱乐部投资打造的互联网装修服务生态平台,致力于成为全国最大客户与工长直接互动的装修服务平台,全新开启装修领域的互联网时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