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冬季装修的好处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12月03日

一. 冬天温度较低,较为干燥。有利于各种板材、油漆的施工。由于木材含水率低,油漆干燥快,有利于木制作结构的稳定;有利于粘合剂迅速脱水,粘合强度高;有利于地板在施工中水份均匀的挥发,可以解决因气温高水份挥发快而造成破损率,空鼓高的问题,本季节施工会使油漆漆膜形成均匀手感好,光泽感等效果较好。
        二. 由于冬季空气较干燥,板材会出现轻微干裂及变形,但是这一问题都会在施工期间解决,避免出现成品的二次修复。
        三. 冬季不易施工的仅是针对室内温度过低时的情况而言,主要是油漆类和胶剂,只要室温在0°c以上施工是没问题的,只要将施工工期适当延长即可。
        四. 冬季装修较少,一些成品装饰材料价格比较实惠,因各种原材料都不断涨价,因此年后往往又是一些装饰材料进行价格调高的时候,现在装修是比较便宜的。
        五. 现为装修淡季,优秀工队较充足,设计师为你服务的时间会更多,各环节监察力度会更大。
        六. 现在装修刚刚可以在春节前搬进去,一家人在新房里欢度春节,和亲朋好友一起切磋装修心德,分享你的装修创意。
        七. 现在天气刚刚好,可以加快速度施工,也可以先贴地砖然后在做木工。
        八. 大家都认为天冷了会对装修有影响,其实不然,天冷不外乎结冰,而结冰一般会对土建的瓦工影响较大。而我们室内的瓷砖铺装为干铺,所以没有什么影响,还有乳胶漆,一般掺水比例不超过30%,漆的凝固点是非常低的,根本不会影响到施工及质量,除非有的小施工队为了省钱多掺水才会影响施工质量。
        九. 因空气干燥,现在的季节同样很适合甲醛等有害物质的挥发。
        十. 经过冬季取暖后可以更快的发现问题更便于维修。
        十一. 若春节不能完工,可以年前做木制作,年后做油漆,这样有利于甲醛等有害物质的充分挥发环保性更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