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防盗门装修安装注意事项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10月31日

   合格的防盗门在15分钟内利用凿子、螺丝刀、撬棍等普通手工具和手电钻等便携式电动工具无法撬开或在门扇上开起一个615平方毫米的开口,或在锁定点150 平方毫米的半圆内打开一个38平方毫米的开口。并且防盗门上使用的锁具必须是经过公安部检测中心检测合格的带有防钻功能的防盗门专用锁。防盗门可以用不同 的材料制作,但只有达到标准检测合格,领取安全防范产品准产证的门才能称为防盗门。装修中,关于防盗门的选择安装有很多的讲究,要十分谨慎。
       
            防盗门的安装注意事项如下:
       
            (1)防盗门的安装应按照所采用的防盗门种类,采取相适应的安装方法。
            (2)门框与墙体不论采用何种连接方式,每边均不应少于3个锚固点,且应牢固连。
            (3)防盗门的门框可以采用膨胀螺栓与墙体固定,也可以在砌筑墙体时在洞口处预埋铁件,安装时与门框连接件焊牢。
            (4)安装防盗门时,应先找直、吊正,尺寸量合适后将其临时固定,并进行校正、调整,无误后方可以进行连接锚固。
            (5)要求推拉门安装后推拉灵活;平开门开启方便,关闭严密牢固。
            (6)门框与门扇之间或其它部位应安装防盗装置。
            (7)要求与地平面的间隙应不大于5mm。
            (8)防盗门上的拉手、门锁、观察孔等五金配件,必须齐全;多功能防盗门上的密码护锁、电子报警密码系统、门铃传呼等装置,必须有效完善。
            买防盗门和铝合金门要注意:
       
            查看产品出厂合格证,注意出厂日期、规格、技术条件、企业名称和生产许可证编号;存细差看产品的表面状况是否有明显的擦划伤,气泡等缺陷;
            一定要注意产品的壁厚,门窗料的产品厚度应不小于1.2毫米;
            注意产品表面涂层的厚度,阳极氧化产品的膜厚不低于10微米,电泳涂漆产品的膜厚不低于17微米;
            日常维护不能用刷子等其它硬物清洗工具,应选择软的绵纱或棉布;
            清洗耳恭听济可以用水、洗涤灵或肥皂,但不能用其它有机物。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