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6年07月10日

关于征求煤矿安监执法计划编审等修订意见的函

发 文 号:—
发布单位: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安全监察司
发布日期:2016-07-06
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安全监察司关于征求
煤矿安全监察执法工作计划编审和考核办法和
煤矿安全监察执法文书制作规范修订意见的函
各省级煤矿安全监察局:
按照工作安排,我司组织对国家煤矿安监局2007年印发的《煤矿安全监察执法工作计划的编制、审批、考核办法(试行)》(煤安监监察〔2007〕46号)进行了修订。同时为规范执法文书制作,依据国家煤矿安监局《关于印发国家煤矿安全监察执法文书样式的通知》(煤安监监察〔2016〕14号),组织制定了《煤矿安全监察执法文书制作规范及文书模板》。现公开征求意见,电子文档可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政府网站“征求意见”栏目下载(网址:www.chinasafety.gov.cn),请认真组织研究,于2016年7月15日前将修改意见反馈至国家煤矿安监局安全监察司。
联系人及电话:何源、单宏伟010-64463876 64463032(带传真)
电子邮箱: mjec@chinasafety.gov.cn 
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安全监察司
     201676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