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法规分类
文件通知 ( 4458 )
行政法规 ( 462 )
行业法规 ( 4397 )
地方法规 ( 4026 )
国际公约 ( 59 )
征集意见稿 ( 412 )
新安法解读 ( 598 )
法规解读 ( 116 )
 ■  冶金
发布单位:[89]冶矿字第628号     发文号:[89]冶矿字第628号
冶金工业部关于加强矿山安全工作的若干决定 (1989年10月28日 [89]冶矿字第628号) 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矿山安全工作逐步走向正规,人身设备事故逐渐减少,对发展矿山生产、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减少国家财产损失起了重要作用。但是,由于各种内外部因素影响,矿山安全状…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88)冶安环字第731号     发文号:(88)冶安环字第731号
1 总则 1.1 为保障冶金工业接触放射性核素工作人员及职工的安全与健康,促进核科学技术在冶金工业中的应用和发展,延长放射性核素设备的使用寿命及提高其利用率,特制定本规程。 1.2 本规程是根据GB 4792—84《放射卫生防护基本标准》的原则和要求结合冶金工业的特点…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88〕冶安环字第366号     发文号:〔88〕冶安环字第366号
烧结球团安全规程 (1988年4月22日 冶金工业部〔88〕冶安环字第366号文颁发) 1总则 1.1为贯彻安全生产方针,防止烧结球团生产事故,保障职工的安全和健康,促进烧结球团生产的发展,特制定本规程。 1.2本规程适用于烧结球团厂(车间、下同)的设计、施工安装、生产、维…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87]中色安字第469号     发文号:[87]中色安字第469号
有色金属工业安全生产管理办法 (1987年6月26日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87]中色安字第469号文颁发)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进一步改善有色金属企业劳动条件,保障职工在生产过程中的安全和健康,避免国家财产遭受损失,保证生产建设的正常发展,根据国务院国发[1987]53…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冶金工业部1984年1月3日     发文号:冶金工业部1984年1月3日
1总则 1.1为贯彻“安全生产”方针,保障炼铁工业职工的安全、健康,保护国家财产,促进炼铁工业的发展,特制定本规程。 1.2炼铁厂(或炼铁车间,下同)高炉及有关设备的设计、制造、施工、验收、生产、管理、操作及维修,都必须遵守本规程。 1.3设计炼铁厂的工…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冶金工业部(83)冶安字217号     发文号:冶金工业部(83)冶安字217号
第一章 总  则   第1条 为了严格执行国务院《工人职员伤亡事故报告规程》,及时掌握职工伤亡事故情况,做好事故调查,认真吸取教训,采取改进措施,保证安全生产,特制定本办法。   第2条 职工伤亡事故管理工作的基本任务是:   一、事故的调查及处理。调…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64〗中劳锅字第124号     发文号:〖64〗中劳锅字第124号
最近,不少地方询问关于如何处理已制成的立式多横火管锅炉下脚圈厚度不够的问题较多,经我们研究后认为,今后有关这一问题的处理,可参照我部于一九六四年四月二十二日以(64)中劳锅监字第17号复辽宁省劳动厅"关于鞍山锅炉厂设计制造的立式多横火管锅炉存在的问题的处理意见的函"中第…
更新日期:2008-10-05
37 条数据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30条数据/页 转到第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