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法规分类
文件通知 ( 4475 )
行政法规 ( 476 )
行业法规 ( 4507 )
地方法规 ( 4047 )
国际公约 ( 59 )
征集意见稿 ( 435 )
新安法解读 ( 598 )
法规解读 ( 117 )
 ■  消防
发布单位:(84)铁公安字598号     发文号:(84)铁公安字598号
铁路货物列车防火安全管理,必须贯彻“以防为主,以消为辅”的方针,认真执行防火岗位责任制,保障安全、迅速、经济地完成货物运输任务。 第1条 牵引货物列车的机车,必须符合防火安全要求。 1、蒸汽机车火星网孔、挡烟板、灰箱门间隙,不得超过《蒸汽机车段修…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83)公发(消)26号     发文号:(83)公发(消)26号
第一条 根据《消防监督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管理条例》的规定,为了加强对消防产品质量的监督和检验,确保消防产品安全可靠,保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特制订本办法。 第二条 公安部消防局负责全国消防产品的质量监督检验管理工作,业务上受国…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82]纺生字第52号     发文号:[82]纺生字第52号
纺织工业部关于纺织原料、成品仓库防火安全管理的暂行规定 (1982年4月15日 [82]纺生字第52号) 纺织工业的原料、成品仓库(包括库房和露天货场),是防火安全工作的重点。根据国务院《消防监督条例》和批准的《仓库防火安全管理规则》以及国发[1981]160号通知等有关法规,…
更新日期:2008-10-05
公安部公安消防队消防器材装备管理规定 (1981年5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批准) 一、为了加强公安消防队器材装备的管理、维修和保养工作,使其经常保持完整好用,随时处于战备状态,适应扑救火灾的需要,特制定本规定。 二、公安消防队的消除器材装备包括:消防车辆、消防…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国发[1981]160号     发文号:国发[1981]160号
重点单位消防工作的十项标准 (国发[1981]160号) 一、有领导负责的逐级防火责任制,做到层层有人抓。 二、有生产岗位防火责任制,做到处处有人管。 三、有专职或兼职防火安全干部,做好经常性的消防安全工作。 四、有与生产班组相结合的义务消防队,有夜间住厂(仓)…
更新日期:2008-10-05
公安部公安消防队执勤条令 (1980年4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批准)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公安消防是一支军事化的同火灾作斗争的队伍,必须昼夜执勤,做好灭火战斗准备,保证迅速出动,有效地扑救火灾,保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 第二条 公安消防队…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79】轻艺字第20号、【79】农林(会)字第13号     发文号:【79】轻艺字第20号、【79】农林(会)字第13号
全国焰花炮竹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讨论修改了原轻工部制定的《全国焰花炮竹安全生产管理的规定》现发给你们贯彻执行. 附: 焰花炮竹安全生产管理的规定(试行) 遵照毛主席"在实施增产节约的同时,必须注意职工的安全、健康和必不可少的福利事业"的教导和华主席关于"认真搞好安全…
更新日期:2008-10-05
97 条数据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30条数据/页 转到第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