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25日

关于认真整改安全隐患问题的函

发 文 号:应急厅函〔2018〕96号
发布单位:应急管理部办公厅
发布日期:2018-06-14

应急管理部办公厅
关于认真整改安全隐患问题的函
应急厅函〔2018〕96号

 

安徽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按照应急管理部部长办公会工作部署和《关于开展化工和烟花爆竹重点地区分片包干负责联系指导的意见》(应急〔2018〕26号)要求,应急管理部组织督导组于2018年6月5日至7日对你省芜湖华谊化工有限公司等5家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进行了明查暗访,共发现61项安全隐患问题(见附件)。请你局认真组织属地安全监管部门督促相关企业切实做好安全隐患问题整改工作,对相关违法违规行为依法查处,并举一反三,强化安全监管薄弱环节,全面排查消除类似安全隐患问题,有效防范安全事故。有关工作落实情况和你省加强改进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的措施于2018年6月29日前书面反馈监管三司。

 

附件:安全隐患问题清单

 

 

应急管理部办公厅

2018年6月14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