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7年08月01日

关于下达2017年煤炭行业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的通知

发 文 号:安监总煤装函〔2017〕57号
发布单位:国家安全监管总局
发布日期:2017-07-27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 国家煤矿安监局
关于下达2017年煤炭行业标准制修订
项目计划的通知
安监总煤装函〔2017〕57号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全国煤炭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煤炭行业煤矿专用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煤炭行业煤矿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现将《煤矿水中铜、铅、锌、镉、锰的测定》等23项2017年煤炭行业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详见附件)下达给你们,请抓紧组织实施,并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按照《安全生产标准制修订工作细则》(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令第9号)要求,制定工作计划,成立标准起草小组,明确专人负责,按期完成标准项目的制修订工作。
二、切实加强对煤炭行业标准起草工作的管理,跟踪督促检查标准项目制修订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审查,保证标准制修订质量。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
    国家煤矿安监局
                              2017年7月27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