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21日

关于召开安全生产领域诚信体系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

发 文 号:厅函〔2017〕284号
发布单位: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
发布日期:2017-06-19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
关于召开安全生产领域诚信体系建设
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
厅函〔2017〕284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各省级煤矿安全监察局,总局和国家煤矿安监局机关各司局,驻总局纪检组,应急指挥中心,各直属事业单位:
经研究,定于2017年6月21日(星期三)下午15:00,举办安全生产领域诚信体系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孙华山同志将出席会议并讲话。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总结分析安全生产领域诚信体系建设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部署推进安全生产领域诚信体系建设,建立失信联合惩戒、守信联合激励机制,全面提升安全监管水平。
二、参会人员和会议地点
(一)主会场:国家安全监管总局A511会议室。总局和煤矿安监局机关各司局负责人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驻总局纪检组负责人,应急指挥中心和各在京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及办公室(综合处)负责人。
(二)分会场:省级安全监管局、煤矿安监局。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安全监管局、省级煤矿安全监察局负责人及各相关业务处室人员。
三、有关事项
(一)请各省级安全监管局按本通知要求,做好会议组织工作,通知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进场,严肃会议纪律和会场秩序,确保会议效果。
(二)请在主会场参加视频培训的单位于6月20日下班前将参会人员名单传真至总局办公厅信息处(联系人及电话:许鸿博,010-64463730、64464356〈传真〉)。
(三)请总局通信信息中心和各省级安全监管局、煤矿安监局会前做好开机调试和视频联通等技术保障工作。
(四)请总局人事司(宣教办)联系有关新闻单位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
2017年6月19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