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13日

关于开展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 文 号:厅函〔2017〕177号
发布单位: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
发布日期:2017-04-13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
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厅函〔2017〕177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各省级煤矿安全监察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国知发管函字〔2017〕45号,以下简称《通知》,见附件)的安排,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将开展优秀专利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征集范围
面向全社会征集与生产安全事故预防和风险控制、应急救援以及安全监管监察工作紧密相关的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项目,申报项目应满足《通知》对参评条件的要求。
二、遴选程序
(一)单位申报。单位自愿申报,并将申报材料报所在地省级安全监管监察部门。
(二)初审推荐。省级安全监管监察部门对申报材料进行初步筛选,并提出推荐意见。有关中央企业、部委直属科研院所、教育部直属高校、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共建高校以及行业协会可以直接向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规划科技司推荐。
(三)专家评审。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组织专家对推荐申报的项目进行评审遴选,最终择优确定推荐项目报国家知识产权局。
三、有关要求
(一)请各省级安全监管监察部门认真组织辖区内有关单位开展申报工作,并于2017年5月8日前将加盖公章的推荐项目清单和推荐项目的相关材料报送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规划科技司,同时将推荐项目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总局规划科技司邮箱kejichu@chinasafety.gov.cn。
(二)申报单位应当按《通知》要求填写《中国专利奖申报书》,准备相应的附件,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同一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联系人及电话:林岚,010-64463167;
叶兰,010-84657950。
通信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北街21号,邮编:100713。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
2017年4月13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