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25日

关于2017年安全生产重特大事故防治关键技术科技项目的公示

发 文 号: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
发布单位: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
关于2017年安全生产重特大事故防治关键技术科技项目的公示
为进一步提升科技支撑保障能力,鼓励社会参与安全生产科技攻关,根据《安全生产科技项目管理规定》(安监总厅科技〔2014〕76号),我司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安全生产重特大事故防治关键技术科技项目征集工作。现将通过论证评审,拟发布的259个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0天(2017年3月22日-2017年4月1日)。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上述结果有异议的,请于4月1日前(以特快专递邮戳为准)以书面形式提出,邮寄至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规划科技司,单位提出的应加盖公章,个人提出的须本人签字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及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北街21号A124,邮编:100713。
电话:010-64464011。
 
附件: 2017年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防治关键技术科技项目。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规划科技司
2017年3月22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