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法规分类
文件通知 ( 4460 )
行政法规 ( 462 )
行业法规 ( 4400 )
地方法规 ( 4031 )
国际公约 ( 59 )
征集意见稿 ( 418 )
新安法解读 ( 598 )
法规解读 ( 116 )
 ■  新疆
发布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政府令118号     发文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政府令118号
第一条为了防御和减轻雷电灾害,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经济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及有关法律、法规,结合自治区实际,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在自治区行政区域内从事防御和减轻雷电灾害(以下简称防雷减灾)活动的单位和个人,必须遵守本办法。 第三条本办法所…
更新日期:2008-10-05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管理条例》已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1998年9月25日审议通过。现予公布,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特此公告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九届     …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令第81号     发文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令第81号
第一条 为消除碘缺乏危害,保障公民的身体健康,根据国家《食盐加碘消除碘缺乏危害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结合自治区实际,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自治区采取向全区居民长期供应加碘食盐为主,其他补碘措施为辅的综合防治办法控制和消除碘缺乏危害。 生产、销售的食…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1997年12月11日新疆8届人大第30次会议     发文号:1997年12月11日新疆8届人大第30次会议
1997年12月1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通过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经过审议,决定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劳动安全暂行条例》作如下修改: 一、将第十一条第一款修改为:“地质勘探和矿山设…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1997年12月11日新疆8届人大第30次会议     发文号:1997年12月11日新疆8届人大第30次会议
1997年12月1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通过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经过审议,决定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矿山安全法〉办法》作如下修改: 一、将第二十一条第一项中&ldquo…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令第75号     发文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令第75号
第一条 为了加强棉花消防安全管理,保障国家、集体和个人财产免受火灾危害,促进经济发展,根据国家和自治区有关消防法律、法规,结合自治区实际,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适用于自治区行政区域内各类棉花收购站、加工厂、仓库、露天堆场、转运站以及棉纺企业堆放棉花的场…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令第69号     发文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令第69号
第一条 为了增强工程建设抗御地震灾害能力,减轻地震灾害损失,合理使用建设资金,根据国家有关规定,结合自治区实际,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凡在自治区范围内承担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和工程建设的单位和个人,必须遵守本办法。 第三条 本办法所称地震安全性评价,是指地震烈…
更新日期:2008-10-05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煤炭法》办法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了合理开发利用和保护煤炭资源,规范煤炭生产、经营活动,促进和保障煤炭行业的健康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煤炭法》(以下简称《煤炭法》)和有关法律、法规,结合自治区实际,制定本办法。 …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新劳字(1994)150号     发文号:新劳字(1994)150号
第一条 为了适应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需要,维护正常的劳动秩序,保障劳动法律、法规、规章的贯彻实施,根据国家劳动部发布的《劳动监察规定》,结合自治区实际,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适用于自治区范围内的企业、事业单位、有雇工的城镇个体工商户(以下简称单位…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新公十五字(1994)125号     发文号:新公十五字(1994)125号
第一条 为加强社会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工作的管理,保障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根据国家有关规定,结合自治区实际,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本规定适用于自治区境内所有研制、开发、生产、经营、设计、施工、安装、维修和使用安全技术防范设施的单位。 第三条 凡具有报警、防…
更新日期:2008-10-05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了保障职工在劳动中的安全和健康,实现安全生产和文明生产,促进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发展,根据宪法和国家有关规定,结合自治区实际,制定本条例。 第二条 本条例适用于自治区境内全民所有制、县以上(含县)所属集体所有制企业和事业单位。 除国家另…
更新日期:2008-10-05
41 条数据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30条数据/页 转到第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