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法规分类
文件通知 ( 4460 )
行政法规 ( 462 )
行业法规 ( 4400 )
地方法规 ( 4030 )
国际公约 ( 59 )
征集意见稿 ( 418 )
新安法解读 ( 598 )
法规解读 ( 116 )
 ■  陕西
第一条 根据国务院《女职工劳动保护规定》(以下简称《规定》),结合本省实际,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适用于本省境内一切国家机关、人民团体、事业、企业、(包括全民、集体所有制企业,中外合资、合作企业、外资企业,乡镇企业,农村联户企业,私营企业和城镇街道企业…
更新日期:2008-10-05
第一条 为了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保证我省建设项目符合职业安全卫生要求,保障职工在生产过程中的安全与健康,根据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陕西省劳动安全条例》及劳动部《关于生产性建设工程项目职业安全卫生监察的暂行规定》,结合本省实际情况,特…
更新日期:2008-10-05
为了加强我省水上交通安全管理,维护水上交通秩序,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的安全,特通告如下: 一、各级人民政府要把水上交通安全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明确由一名主要领导分工负责,经常检查督促,把水上交通安全管理落到实处。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广泛深入地宣传国务院、省…
更新日期:2008-10-05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了保障社会主义建设和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维护社会治安和人民群众正常生活秩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爆炸物品管理条例》,并结合我省实际情况,特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对烟花爆竹行业的管理必须实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在…
更新日期:2008-10-05
第一条 为了促使各企业单位认真执行有关劳动安全的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积极改善劳动条件,保护职工在生产中安全和健康,根据《陕西省劳动安全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第三十四、三十五条规定,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适用于本省境内从事生产活动的县属以上…
更新日期:2008-10-05
遵照国务院《关于改革道路交通管理体制的通知》精神,为加强对城乡道路的管理,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省人民政府决定,全省城乡道路交通从一九八七年九月一日起统一由公安机关负责管理。现通告如下: 一、公安机关对城乡道路交通实行依法管理,包括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交…
更新日期:2008-10-05
为了保护水利设施,保障防洪安全,特布告如下: 一、河道、堤防、水库、渠道、闸坝等水利工程及其附属设施和保护水利工程设施的草林植物,必须严加保护,不准破坏。 二、在江河、水库内和水工建筑物附近,严禁用爆炸、投毒、电击等方法捕捉鱼类。 三、在水利工程规定的管…
更新日期:2008-10-05
97 条数据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30条数据/页 转到第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