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法规分类
文件通知 ( 4481 )
行政法规 ( 478 )
行业法规 ( 4532 )
地方法规 ( 4047 )
国际公约 ( 59 )
征集意见稿 ( 436 )
新安法解读 ( 598 )
法规解读 ( 149 )
 ■  宁夏
发布单位:宁政发(1997)67号     发文号:宁政发(1997)67号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了加强旅游船舶的安全管理,保障游客的生命安全,促进水上旅游业的健康发展,根据国家有关规定,结合我区实际,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凡在本自治区行政区域内的黄河水域、湖泊、水库、城市风景园林区水域以船舶、排筏及设施经营旅游项目的单位和个人均…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1997年1月22日银川市10届人大第17次会议     发文号:1997年1月22日银川市10届人大第17次会议
(1997年1月22日银川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通过 1997年3月2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批准) 第一条 为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减少因生产经营和燃放烟花爆竹引起的火灾、爆竹事故,保障国家财产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宁政发(1995)79号     发文号:宁政发(1995)79号
第一条 为了加强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以下简称城),保障城建法律、法规和规章(以下简称城建法规)的实施,根据国家有关规定,结合我区实际,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本规定适用于我区行政区域内的市和建制镇。 第三条 本规定所称城建监察,是指城建监察机构对违反城市规划…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宁政发(1995)1号     发文号:宁政发(1995)1号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了确保锅炉压力容器的安全运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和国务院发布的《锅炉压力容器安全监察暂行条例》及其有关规定,结合我区实际,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凡在我区境内设计、制造、安装、使用、检验、修理及改造锅炉和最高工作压力大于等于0…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宁政发[1992]18号     发文号:宁政发[1992]18号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了加强公路货物运输搬运装卸业的管理,保护合法经营,根据国家有关规定,结合我区实际,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凡在本自治区境内车站、仓库、货场、物资集散地,从事营业性搬运、装卸、起重、翻仓、堆码等作业的单位和个人,不论其性质、…
更新日期:2008-10-05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路货物运输合同管理办法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1990年7月11日发布) 第一条 为了加强公路货物运输管理,维护运输秩序,保护公路货物运输合同承、托运方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经济合同法》,结合我区实际,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办…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宁政发[1989]132号     发文号:宁政发[1989]132号
各行署,各市、县(区)人民政府,自治区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现将《宁夏回族自治区女职工劳动保护实施办法》发给你们,望遵照执行。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一九八九年十二月二十日 宁夏回族自治区女职工劳动保护实施办法 第一条 为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减少…
更新日期:2008-10-05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路客运站管理暂行办法 (一九八九年八月十六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布) 第一条 为了加强客运市场的管理,维护客运秩序,根据国务院批准国家经委颁发的《关于发展交通、通讯若干问题的暂行规定》和自治区人民政府有关规定,特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凡…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宁政发     发文号:宁政发
各行署,各市、县(区)人民政府,自治区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现将《宁夏回族自治区企业职工伤亡事故报告与处理暂行规定》印发给你们,望遵照执行。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一九八八年六月二十六日 宁夏回族自治区 企业职工伤亡事故报告与处理暂行规定 第一章 …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宁政发     发文号:宁政发
各行署,各市、县(区)人民政府,自治区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现将《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性建设项目的劳动保护设施与主体工程实行“三同时”的暂行规定》印发给你们,望遵照执行。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一九八八年五月二十八日 宁夏回族自治区 生产…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宁政发[1988]42号文发布     发文号:宁政发[1988]42号文发布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了建立劳动安全监察制度,根据国家有关劳动安全的法规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劳动安全暂行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特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本自治区境内的各级生产、物资管理部门,所有企业、事业单位,不论隶属关系和所有制形式如何,均应按本规定接…
更新日期:2008-10-05
宁夏回族自治区水上交通安全管理办法 (一九八七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布)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加强水上交通安全管理,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的安全,根据国家有关规定,结合我区实际,特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凡在我区黄河水域、湖泊、水库、渠道航…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1987年7月2日宁夏回族自治区5届人大第24次会议     发文号:1987年7月2日宁夏回族自治区5届人大第24次会议
1987年7月2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第5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4次会议通过 目 录 第一章 总 则 第二章 劳动安全责任制 第三章 安全教育与安全检查 第四章 安全技术措施管理 第五章 劳动安全监察 第六章 行政管理 第七章 群众监督 第八章 伤亡事故的调查处理 …
更新日期:2008-10-05
73 条数据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30条数据/页 转到第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