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法规分类
文件通知 ( 4452 )
行政法规 ( 462 )
行业法规 ( 4364 )
地方法规 ( 4024 )
国际公约 ( 59 )
征集意见稿 ( 392 )
新安法解读 ( 598 )
法规解读 ( 116 )
 ■  江西
发布单位:江西省宜春市人民政府     发文号:宜府发〔2008〕10号
宜春市人民政府关于修改《宜春市工伤保险实施办法》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   经2008年6月18日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修改《宜春市工伤保险实施办法》(宜府发[2005]39号)。现将修改内容通知如下:   一、删除《宜春市工伤保险…
发布日期:2008-06-26  实施日期:2008-06-26
发布单位:南昌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发文号:南昌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各县(区)人民政府,各开发区(新区)管委会,市直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促进各级政府、各行业主管部门安全监管主体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加强安全生产及监督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较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市安委会制定了…
发布日期:2009-12-16  实施日期:2009-12-16
发布单位:江西省人民政府     发文号:江西省人民政府
【颁布日期】2005-11-02 【实施日期】2005-11-02  (2001年1月3日江西省人民政府令第104号公布根据2005年11月2日江西省人民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的《江西省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办法修正案》修正)   第一章总则   第一条为加强烟花爆竹的安全管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
更新日期:2009-11-30
发布单位:江西省安监局     发文号:江西省安监局
【颁布日期】2004-04-18 【实施日期】2004-04-18  一、总 则   第一条 为了制裁安全生产违法行为,规范安全生产罚款工作,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结合我省实际,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省行政区域内县级以上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及其安全生产监察员对…
更新日期:2009-11-17
发布单位:江西省宜春市人民政府     发文号:宜府发〔2009〕18号
【颁布日期】2009-06-04 【实施日期】2009-06-04 第一条 为了加强对全市新建、扩建、改建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要求的管理,防御与减轻地震灾害,保护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为城乡工程建设提供科学的抗震设防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江西省防震减灾条例》等法律…
更新日期:2009-10-12
发布单位:江西省人大常委会     发文号: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公告第32号
  《江西省旅游条例》已由江西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09年7月31日通过,现予公布,自2009年9月1日起施行。 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09年7月31日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为了有效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旅游资源,规范旅游市场…
更新日期:2009-09-17
发布单位:江西省人民政府     发文号:江西省人民政府令第130号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了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消除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危害,保障公众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维护正常的社会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等法律、法规,结合本省实际,制定本办法。   第…
更新日期:2009-09-09
发布单位:南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发文号:南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54号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了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本市实际,制定本条例。  第二条 本市行政区域内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及其监…
发布日期:2005-11-01更新日期:2009-09-09  实施日期:2005-11-01
发布单位:江西省人民政府     发文号:江西省人民政府
各市、县(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 《江西省行政效能监察办法》已经2008年12月23日省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二00九年一月六日 江西省行政效能监察办法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规范和推进…
更新日期:2009-09-03
发布单位: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发文号: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30号
 《江西省水利工程条例》已由江西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09年7月31日通过,现予公布,自2009年9月1日起施行。 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二○○九年七月三十一日 江西省水利工程条例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加强水利工程管理,保障水利…
更新日期:2009-08-20
发布单位:南昌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发文号:洪安办字[2009]23号
关于印发南昌市安全生产专家组工作规则的通知 各县(区)、各开发区(新区)安委办,市直有关部门: 现将《南昌市安全生产专家组工作规则》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附件:南昌市安全生产专家组工作规则 二OO九年七月二十二日 南昌市安全生产专家组工作规则 …
更新日期:2009-08-06
发布单位:江西省新余市人民政府     发文号:余府发〔2009〕7号
 新余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新余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各单位:   《新余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暂行规定》已经2009年4月7日市七届人民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印发,请认真遵照执行。   加强城市道路交通…
更新日期:2009-05-04
发布单位:江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发文号:赣安监管党发〔2008〕42号
关于印发《江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系统纪检监察信息管理办法》的通知 各设区市安监局,省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现将《江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系统纪检监察信息管理办法》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 二〇〇八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江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系统…
更新日期:2009-01-19
发布单位:江西省宜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号:宜府办发〔2008〕69号
宜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宜春市河道采砂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   经市政府同意,现将《宜春市河道采砂管理实施细则》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二OO八年十月十七日 宜春市河道采砂管理实施细则 第一章 总 则   第…
更新日期:2009-01-17
发布单位:江西省萍乡市人民政府     发文号:赣安监管党发〔2008〕42号
萍乡市建筑工程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法 《萍乡市建筑工程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法》已经2008年9月26日市人民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讨论通过,现予公布,自2009年1月1日起施行。 市 长 二OO八年十一月二日 萍乡市建筑工程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法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了加强全市…
更新日期:2009-01-19
第一条,为了加强乡镇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明确乡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机构工作职责,根据《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重大安全事故行政责任追究的规定》、《赣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宁都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定》要求及“属地管理&…
更新日期:2008-10-05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加强和规范注册安全主任的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定》、《江西省注册安全主任制度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本规定适用于本市行政区域内从事生产经营…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公告第48号     发文号: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公告第48号
第一条 为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依法处罚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三条规定,结合本省实际,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凡车辆驾驶人、行人、乘车人以及与道路交通活动有关的单位和个人,在本省行政区域内发生的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南昌市人民政府令第96号     发文号:南昌市人民政府令第96号
《南昌市消火栓管理办法》已经2004年3月16日市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通过,现予发布,自2004年5月15日起施行。 全文 第一条 为了加强消火栓的管理,确保灭火救灾用水,保护公共财产和公民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江西省消防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南昌市人民政府令第89号     发文号:南昌市人民政府令第89号
《南昌市机动车临时占道停放管理规定》已经2002年2月6日市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通过,现予发布,自2002年6月1日起施行。 第一条 为了加强城市机动车临时占道停放管理,维护停车秩序,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南昌市道路交通管理若干规定》、《南昌市市…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南昌市人民政府令第81号     发文号:南昌市人民政府令第81号
条一条 为了防御和减轻雷电灾害,保防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的有关规定,结合本市实际,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本市行政区域内防御和减轻雷电灾害(以下简称防雷减灾)活动适用本规定。 第三条 市气象主管机构负责管理全市…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南昌市人民政府令第77号     发文号:南昌市人民政府令第77号
第一条 为了加强城市道路交通设施的建设和管理,充分发挥城市交通设施的功能,保障交通安全和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本市实际,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市行政区域内城市道路交通设施的建设和管理,适用本办法。 第三条 本办法…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南昌市人民政府令第74号     发文号:南昌市人民政府令第74号
第一条 为了加强副食品市场的食品卫生管理,保障人民身体健康,根据《中华人 民共和国食品卫生法》等有关规定,结合本市实际,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市行政区域内的副食品市场举办者和副食品市场内的副食品生产经营者, 应当遵守本办法。 本办法所称副食品市场(以下简…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南昌市人民政府令第70号     发文号:南昌市人民政府令第70号
第一条 为了加强养殖水域渔政管理,维护正常的渔业生产秩序,保障渔业生产者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及其实施细则、《江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的办法》等法律法规,结合本市实际,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在本市行政区域内的养殖水域从事养殖水生动…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南昌市人民政府令第68号     发文号:南昌市人民政府令第68号
第一条 为了加强轻便摩托车交通管理,维护交通秩序,保障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管理条例》等有关法规,结合本市实际,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本市行政区域内通行的轻便摩托车应当遵守本规定。 第三条 本规定所称轻便摩托车,是指发动机排量小于或者等于50毫…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南昌市人民政府令第67号     发文号:南昌市人民政府令第67号
第一条 为了防治机动车交通噪声污染,保护和改善生活、工作环境,保障 人体健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 交通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结合本市实际,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在本市行政区域内行驶的机动车应当遵守本办法。 第三…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1997年12月27日江西省8届人第31次会议     发文号:1997年12月27日江西省8届人第31次会议
(1997年12月27日江西省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通过) 第一条 为加强劳动保护,减少职业危害,防止事故,保障劳动者在劳动过程中的安全与健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本省实际,制定本条例。 第二条 本…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南昌市人民政府令第60号     发文号:南昌市人民政府令第60号
(1997年12月28日市人民政府令第60号发布  自1998年2月1日起施行) 全文 第一条 为加强非机动车的交通管理,维护交通秩序,保障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管理条例》等有关法规,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在本市行政区域内通行…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南昌市人民政府令第58号     发文号:南昌市人民政府令第58号
(1997年12月10日市人民政府令第58号发布 自1998年2月1日起施行) 全文 第一条 为加强摩托车交通管理,维护我市交通秩序,保障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管理条例》等有关法规,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本市行政区域内通行的摩…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南昌市人民政府令第61号     发文号:南昌市人民政府令第61号
第一条 为加强肉品市场监督管理,保障肉品供应,维护正常交易秩序,确保肉品质量,保障人民身体健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卫生法》、《江西省生猪屠宰管理条例》、《南昌市城乡集市贸易市场管理条例》,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所称肉品是指鲜、冻猪(…
更新日期:2008-10-05
100 条数据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30条数据/页 转到第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