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法规分类
文件通知 ( 4466 )
行政法规 ( 472 )
行业法规 ( 4458 )
地方法规 ( 4045 )
国际公约 ( 59 )
征集意见稿 ( 422 )
新安法解读 ( 598 )
法规解读 ( 116 )
 ■  江苏
发布单位:江苏省苏州市人大常委会     发文号:苏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1号
  《苏州市内河交通安全管理条例》已由苏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08年8月26日制定,并经江苏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08年9月28日批准,现予公布,自2009年1月1日起施行。 2008年10月6日 苏州市内河交通安全管理条例   …
更新日期:2008-12-04
发布单位:江苏省人大常委会     发文号:江苏省人大常委会
【颁布日期】2009-05-20 【实施日期】2009-05-20   (2005年3月31日江苏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 根据2009年5月20日江苏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关于修改〈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的决定》修正)   第一章 总 则 …
更新日期:2009-07-06
(2005年3月31日江苏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了加强燃气管理,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公共安全,维护燃气用户和经营企业的合法权益,促进燃气事业的健康发展,根据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结合本省实际,制定本条例。 …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南京市人民政府令第237号     发文号:南京市人民政府令第237号
法律之星南京消息:近日,《南京市工程施工现场管理规定》已经南京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其主要条款如下: 第一章 总则   第五条 工程施工应当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不得损害社会公共利益或者他人的合法权益。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妨碍和阻挠依法进行的工…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南京市人民政府令第236号     发文号:南京市人民政府令第236号
第一条 为了加强道路客货运输站场管理,维护运输市场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江苏省道路运输市场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结合本市实际,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所称道路客货运输站场(以下简称客货运输站场),是指为车辆进出、停靠,旅…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南京市人民政府令第235号     发文号:南京市人民政府令第235号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了加强本市轨道交通管理,促进轨道交通建设和可持续性发展,保障运营安全,维护乘客的合法权益,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本市实际,制定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所称轨道交通,是指本市地铁、轻轨等城市轨道公共客运系统。本办法所称轨道交通设…
更新日期:2008-10-05
《江苏省农村消防管理办法》已于2005年1月24日经省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讨论通过,现予发布,自2005年3月1日起施行。                   省 长 梁保华                   二○○五年一月三十一日           江苏…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第十一次会议     发文号:第十一次会议
江苏省湖泊保护条例   第一条 为了加强湖泊保护,有效发挥湖泊功能,合理利用湖泊资源,维护湖泊生态环境,防治水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结合本省实际,制定本条例。 第二条…
更新日期:2008-10-05
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苏州市公共汽车客运管理条例》的决定 (2004年11月24日苏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通过 2004年12月17日江苏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批准) 苏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第十二次会议     发文号:第十二次会议
江苏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了维护道路交通安全,提高通行效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法律、行政法规,结合本省实际,制定本条例。 第二条 在本省行政区域内的车辆驾驶人、行人…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江苏省人民政府令第25号公布     发文号:江苏省人民政府令第25号公布
(2004年8月4日江苏省人民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 2004年8月13日江苏省人民政府令第25号公布 自2004年10月1日起施行) 第一条 为了加强长江河道采砂管理,维护长江河势稳定,保障防洪和通航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国务院《长江河道采砂管理条例》,结合…
更新日期:2008-10-05
第一章总则 第一条为加强对建筑施工起重机械设备的安全监督管理,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施工现场人员生命和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和《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在本省…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徐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8号     发文号:徐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8号
(2003年11月28日徐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制定 2003年12月19日江苏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批准 2003年12月23日徐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8号公布) 第一条 为了加强对农药经营和使用的监督管理,保护农业生产和生态…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令第44号     发文号:苏州市人民政府令第44号
  《苏州市建筑施工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已经2003年10月31日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讨论通过,现予发布。   市长杨卫泽   二○○三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第一章总则   第一条为了加强对建筑施工安全的监督管理,防止和减少施工安全事故,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根据《中…
更新日期:2008-10-05
(2003年9月29日徐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制定,2003年10月25日江苏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批准)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了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旅游资源,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维护旅游者和旅游经营…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徐建发[2003]56号     发文号:徐建发[2003]56号
各县(市)、贾汪区建设(管)局、在徐施工企业: 为了维护正常的社会秩序和工作秩序,积极应对和及时处理可能发生的建筑工程重特大安全事故,现将《徐州市建靥卮*安全事故,现将《徐州市建发给你们,请认真执行。 二OO三年四月一日 徐州市建筑工程重特大事故应急处理预案 …
更新日期:2008-10-05
为了积极应对可能发生的特大安全事故,高效、有序地组织开展事故抢险、救灾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维护正常的社会秩序和工作秩序,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国务院关于特大安全事故行政责任追究的规定》等法律法规的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特大…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江苏省人民政府令第181号     发文号:江苏省人民政府令第181号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了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防止事故发生,保障人身及财产安全,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结合本省实际,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凡本省行政区域内从事生产、经营和其他与安全生产有关的社会活动的单位与个人均需遵守本规定。 第三条 地方各级人民…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令第7号     发文号:苏州市人民政府令第7号
  《苏州市燃气管理办法》,已经1999年10月26日市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讨论通过,现予发布。                             市长 陈德铭                         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
更新日期:2008-10-05
江苏省职业病防治条例 1999年1月29日江苏省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通过 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4号 《江苏省职业病防治条例》已由江苏省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于一九九九年一月二十九日通过,现予公布,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一…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政府147号令     发文号:政府147号令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加强建筑安全生产的监督管理,保障国家财产和人民生命的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江苏省工程建设管理条例》、建设部《建筑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本市实际,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凡在本市行政区域内从事房屋…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江苏省人民政府令第124号     发文号:江苏省人民政府令第124号
《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修改〈江苏省化学危险物品安全生产许可证管理办法〉的决定》已于1997年11月27日经省人民政府第107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发布。 《江苏省化学危险物品安全生产许可证管理办法》第九条修改为:“各级化工行政主管部门和非化工系统化学危…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江苏省人民政府令第138号     发文号:江苏省人民政府令第138号
《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修改〈江苏省工程建设场地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管理规定〉的决定》已于1997年11月27日经省人民政府第107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发布。 一、第十一条修改为:“工程建设单位未按照规定进行专门地震安全性评价的,由地震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工…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江苏省人民政府令第130号     发文号:江苏省人民政府令第130号
《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修改〈江苏省内河交通事故处理办法〉的决定》已于1997年11月27日经省人民政府第107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发布。 省 长 郑斯林 一九九七年十二月十五日 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修改《江苏省内河交通事故处理办法》的决定 一、删除第五十二条。 二、…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江苏省人民政府令第120号     发文号:江苏省人民政府令第120号
《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修改〈江苏省个体和承包机动车辆安全管理办法〉的决定》已于1997年11月27日经省人民政府第107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发布。 一、第十六条修改为:“公安机关每年对驾驶员进行一次审验考核,对遵纪守法,安全行车做出成绩的给予表彰。对…
更新日期:2008-10-05
[标注](1995年4月14日江苏省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通过 1995年6月1日起施行) [章节]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了加强道路交通管理,维护交通秩序,保障交通安全畅通,根据有关法律、 法规,结合本省实际,制定本条例。 第二条 本条例…
更新日期:2008-10-05
江苏省航道管理办法 为了加强航道管理,改善航道条件,提高航道通过能力,保证航道安全畅通,充分发挥水运在国民经济中的作用,以适应新时期总任务的需要,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强航道管理和养护工作的指示》以及我省颁发的《江苏省内河航道维护暂行办法》等规定精神,特制订本…
更新日期:2008-10-05
江苏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决定将《江苏省劳动保护条例》第三十条修改为:“企业事业单位安排生产劳动时,职工劳动时间每日不超过8小时,平均每周不超过44小时。因生产经营和工作需要延长劳动时间的,应当事先与工会和职工协商。一般每日延长劳动时间不得超过一小时…
更新日期:2008-10-05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了加强劳动保护,改善劳动条件,保障职工在生产劳动过程中的安全和健康,促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发展,根据宪法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本省实际,制定本条例。 第二条 本条例所称劳动保护,是指为保障职工在生产劳动过程中的安全与健康所采取的各…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1993年10月30日江苏省8届人大第4次会议     发文号:1993年10月30日江苏省8届人大第4次会议
(1993年10月30日江苏省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根据1994年10月23日江苏省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关于修改〈江苏省劳动保护条例〉的决定》第一次修正根据1997年7月31日江苏省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
更新日期:2008-10-05
247 条数据    首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30条数据/页 转到第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