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法规分类
文件通知 ( 4466 )
行政法规 ( 472 )
行业法规 ( 4458 )
地方法规 ( 4045 )
国际公约 ( 59 )
征集意见稿 ( 422 )
新安法解读 ( 598 )
法规解读 ( 116 )
 ■  江苏
南京市公路路政管理办法 (一九九一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南京市人民政府发布)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了加强公路路政管理,维护公路的路产路权,保障公路完好、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结合本市实际,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公路路政管理,是指…
更新日期:2008-10-05
江苏省渡口管理办法 (一九九一年一月二十一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发布)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维护水上交通运输秩序,加强渡口管理,保障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更好地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服务,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本省实际,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所称…
更新日期:2008-10-05
通信线路是国家通信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中起着重要作用。为确保通信线路畅通无阻,严防犯罪分子的破坏活动和避免其他人为事故的发生,特通告如下: 一、任何单位和个人都有保护通信线路安全的责任,对破坏通信线路、危害通信安全的行为,有权制止并应及时…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苏政发(1989)24号     发文号:苏政发(1989)24号
第一条 为保护女职工在劳动中的安全和健康,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根据国务院《女职工劳动保护规定》,结合我省实际情况,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适用于本省境内一切国家机关、人民团体、企业和事业单位(以下统称单位)的女职工。 第三条 凡适合妇女从事劳动的单位,…
更新日期:2008-10-05
第一条 为保障南京长江大桥及过往船舶航行安全,维护桥区水上交通秩序,特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所有通过南京长江大桥及航行大桥水域的船舶,均应遵守本规定和依据本规定精神制定的“南京长江大桥水上交通安全航行通告”。 第三条 大桥水域、航道及标志的规定。 …
更新日期:2008-10-05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了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爆炸物品管理条例》和轻工部、农林部《烟花爆竹安全生产管理的规定》的精神,结合本省情况,制定本细则。 第二条 凡本省生产、储存、销售、运输烟花爆竹,包括礼花弹、发令纸…
更新日期:2008-10-05
电力是国民经济的主要动力。为了维护国家电力设施的安全,保证四化建设的顺利进行,严防反革命分子和各种违法犯罪分子的破坏,避免其它人为事故的发生,特通告如下: 一、保护国家电力设施,人人有责。任何部门、单位和个人,都应遵守水利电力部颁发的《电力线路防护规程》和…
更新日期:2008-10-05
247 条数据    首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30条数据/页 转到第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