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法规分类
文件通知 ( 4460 )
行政法规 ( 462 )
行业法规 ( 4400 )
地方法规 ( 4034 )
国际公约 ( 59 )
征集意见稿 ( 418 )
新安法解读 ( 598 )
法规解读 ( 116 )
 ■  广西
发布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十届第38号)     发文号: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十届第38号)
颁布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颁布时间:19931211 实施时间:19940101 文号: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十届第38号) (1993年12月1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通过,根据1997年9月24日广西…
更新日期:2008-10-05
广西壮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规划法》办法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了合理地制定城市规划,加强城市规划管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规划法》(以下简称《城市规划法》)的规定,结合本自治区实际情况,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制定和实施城市规划,在城市规…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自治区人民政府令第13号     发文号:自治区人民政府令第13号
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自治区经委、石化厅《关于贯彻化学危险物品安全管理条例及实施细则有关问题的意见》,现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关于贯彻化学危险物品安全管理条例及实施细则有关问题的意见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颁布的《化学危险物品安全管理条例》(国发【1987…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自治区人民政府令第14号     发文号:自治区人民政府令第14号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加强我区乡镇运输船舶的完全管理,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促进水运事业的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上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河交通安全管理条例》和国务院关于加强内河乡镇运输船舶安全管理的规定,结合本自治区的实际,制定本办法。 …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自治区人民政府令第11号     发文号:自治区人民政府令第11号
目前,我区的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工业、交通生产伤亡事故相当严重。今年上半年,仅工矿企业生产死亡就达230人,事故直接经济损失3350多万元,比去年同期上升12.2%。这种情况如不扭转,必将严重影响到我区经济建设的正常运行。为切实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桂政发(1990)45号     发文号:桂政发(1990)45号
第一条 为了保险矿山生产安全,防止矿山事故,保进采矿业的发展,根据《贵州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矿山安全法〉办法》的规定,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适用于本省行政区域内已依法取得矿产资源开采权的矿山企业的矿长及矿山建设施工企业的负责人。 第三条 申请办理《贵…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自治区人民政府令第1号     发文号:自治区人民政府令第1号
(1994年6月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通过) 目 录 第一章 总 则 第二章 矿山建设的安全保障 第三章 矿山开采的安全保障 第四章 矿山企业的安全管理 第五章 矿山安全的监督和管理 第六章 矿山事故处理 第七章 奖励与处罚 …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国安【1989】14号     发文号:国安【1989】14号
关于广西红水河上发生翻船事故的通报 八月十二日下午四时,广西东兰县金谷乡板丁村村民牙朝壮,驾驶一艘二十四马力的木质小机船,在红水河广西天峨县六排镇云榜村航段与贵州黔西南州盘乡轮船公司的“黔丰”号船相会时,因浪大而翻沉,船上72名乘客全部落水,造成…
更新日期:2008-10-05
广西壮族自治区乡镇运输船舶安全监督管理暂行办法 (一九八七年十二月十六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布) 第一条 为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强内河乡镇运输船舶安全船舶的安全监督管理,维护水上交通秩序,保障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乡镇运输船舶是指乡镇…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桂政发[1985]114号     发文号:桂政发[1985]114号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了加强劳动保护工作,防止职业危害,保障劳动者在劳动过程中的安全、健康,促进社会主义生产建设事业的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国家有关劳动保护的规定,结合我区情况,特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适用于自治区各级经济管理、生产管理部…
更新日期:2008-10-05
广东、广西两省区内河避碰若干规定 为维护水上交通秩序,防止船舶碰撞事故,保障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根据广东省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以下简称两省区)实际情况,制定如下规定: 一、凡在两省区内的江河、湖泊、水库、运河等通航水域及其港口航行、停泊和作业的一切船舶、排…
更新日期:2008-10-05
71 条数据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30条数据/页 转到第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