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女性朋友安全期的正确避孕方式有哪些呢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8月29日

 女性朋友安全期的正确避孕方式有哪些呢?很多女性朋友以为在安全期跟自己的爱人同房,就不会怀孕,但是女性朋友排卵的时间是不确定的,所以往往还是有意外发生的。那么安全期如何正确避孕呢?

  沧州玛丽亚妇产医院专家介绍,很多女性朋友通过安全期来进行避孕,如果要通过这种方法来避孕的话,首先就是要了解安全期的计算方法,然后就是要让自己的生理周期呈正常趋势。

  安全期避孕还是存在风险

  一般说来,只有在女性排卵期前3天至排卵期后1天,女性与男性同房才有较大可能怀孕。如果当精子与卵子相遇时,任何一方已失去了受精能力则不能受孕。

  医学上将排卵日的前5天与后4天,连同排卵日在内的10天,划归为女性排卵受孕期,因此这不是女性安全期避孕时间。女性安全期避孕法即指在非排卵受孕期进行性生活,从而躲避计划外妊娠危险的一种避孕方法。女性安全期避孕这一方法的关键是准确判断排卵日。有的人可能认为既然排卵受孕期可以预测,避孕岂不简单,其实,有很多女性恰恰因为盲目相信了安全期避孕法而导致了意外妊娠,原因是排卵日不是恒定的,难以准确判断。排卵日对于月经周期规律的女性来说尚可预测,对于不规律的女性则无从谈起。

  沧州玛丽亚妇产医院计生专家称,在安全期避孕或者是采取体外射精的方式来进行避孕的方法都是不太可取的,因为这两者的失败率还是较高的,现在较为常见的避孕方法为:口服避孕药、避孕套、节育环、结扎等,这些都是较为保险的避孕方法。沧州玛丽亚妇产医院,专注于女性疾病健康的专业医院。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