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保养
  • 女性春季美容养生秘籍。一个女性如果想要拥有一副好容颜,留住年轻,那么必须知道春季美容养生秘籍。如今,初春已经到来,这个季节要如何养生,才能留住青春的脚部呢?下面,来看看这些女性春季美容养生秘籍吧! …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20日
  • 很多年轻人都会长色斑,但是却不知道脸上为什么会长色斑?想要消除这些色斑,首先要知道长斑的原因,才能对症下药,准确的祛斑。 脸上为什么会长色斑: 1、晒斑 由皮肤内黑色素堆积而造成的黑色小斑,多由日晒…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20日
  • 蜂蜜面膜是一种以蜂蜜为主要原料制作而成的蜂蜜面膜。蜂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及营养物质,它是天然的保健品,对保养皮肤更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我们的皮肤吸收了蜂蜜的营养将变得更加顺滑光泽细腻紧致。现在,大家也来…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0日
  • 女人每天都着急着护肤,但是护肤方法不正确可能会带来更大的皮肤隐患。警惕这6个最常犯的护肤误区,让你健康护肤每一天! 误区一:收缩毛孔,必须用冷水洗脸 估计很多MM都听过这样的说法,用冷水洗脸可以让毛孔…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3日
  • 盛夏来临,烈日炎炎,只要在户外兜一圈回来,面部和身上的皮肤常常被晒得红红的。什么方法能够保护我们的肌肤少受伤害呢?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医学美容科主任医师胡葵葵介绍,女性如果在外面晒了一天,再用热水洗脸…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2日
  • 警惕美容保养的4个歪理 歪理1:保养品中成分浓度愈高愈有效 正确认识:浓度高不一定有效,且有可能造成皮肤的伤害与副作用(如酸类、美白类成分、精油)。皮肤对于成分的接受度有一定的吸收能力,因此过高的浓度…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2日
  •   夏炎炎夏日,由于日光暴晒,强烈的紫外线是引起皮肤衰老的主要原因之一,还会诱发一系列的皮肤问题,容易给皮肤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所以夏季护肤是不能忽视的一件事。而怎样才能保持白皙细嫩的皮肤呢?下面一…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8日
  •  黄褐斑是面部黑变病的一种,是发生在颜面的色素沉着斑。黄褐斑在面部的蔓延不亚于间接毁容,多数女性因此失去美丽和魅力,对生活失去信心。   黄褐斑症状的五个方面   1、病程:黄褐斑的病程发展比较缓慢…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8日
  •  了解了保湿护肤品的成分及作用,也就为你解开了皮肤干燥之谜。即使是秋天的风再大,空气再干燥,你也不会慌乱。因为你可以站在化妆品柜台前,从容地挑选出确保自己肌肤美丽的产品。   果酸可去除皮肤最外层失…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03日
  • 歪理1:保养品中成分浓度愈高愈有效 正确认识:浓度高不一定有效,且有可能造成皮肤的伤害与副作用(如酸类、美白类成分、精油)。皮肤对于成分的接受度有一定的吸收能力,因此过高的浓度对于抗衰老的…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03日
  • 59 条数据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10条数据/页 转到第
    创想安科 |  网站简介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业务合作 | 提交需求 |  会员中心 | 在线投稿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