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健身
  • 大寒已过,春天还会远吗?对桐庐妹子而言一个可以给自己找借口大吃大喝的季节快过去了。在冬季里,你可以肆无忌惮的把发胖的身体藏在衣服里,懒洋洋的一包接一包的零食塞进口里……妹子们,难道你们就…
    更新时间:2015年02月06日
  • 男人都是很喜欢运动健身的,但是很多健身是在健身会所得不到,那么我们就在家里锻炼,家里简易的锻炼方法也能锻炼出健硕的身材!   第一:看动作--更标准   无论是在做器械,还是在练瑜伽或者有氧操,没有衣…
    更新时间:2015年02月06日
  •   断食排毒13个原则:    1、开始轻断食之前,先计算一下身体的BMI指数。   BMI是身体质量指数的意思,算法是先将身高(米)平方,再用体重(公斤)除以得出的这个平方值。一般健康人的数值会在18~22之间,…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30日
  •  大部分女性由于长期坐着缺少运动,身上的脂肪都聚集在肚子上,穿紧身衣、包臀裙都不好看,瘦肚子刻不容缓,下面就为大家分享瘦肚子的睡前瑜伽动作,简单运动助你快速瘦肚子!   睡前瑜伽动作——百…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30日
  • 健身减脂也要合理饮食 市民杨女士:我最近加入了健身行列,想一边节食一边锻炼来减肥,但身体有些吃不消。是不是需要调整一下? “有事您言语”专栏记者:国家职业资格健身教练王志鹏介绍,饮食对于健…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30日
  •  冬季总是很难起床,被窝太舒服很多人都想赖床。那么我们可以利用这点小时间来减肥哦。在床上翻滚几下,不仅瘦身还很精神哦。   动作一:拉伸翻滚   闹钟响了第一个动作就是想伸手将它关掉吧?此时就是让你…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30日
  •  整日窝在办公室里,没有时间运动锻炼,身材日益发福,怎么办?健身专家为上班族总结了几种非常适合在办公室里做的健身减肥方法,能有效预防脂肪堆积,还有助改善身体亚健康状态。   循环式锻炼   在公文…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30日
  •  1.保持每天半小时锻炼   冬季很人有人运动,其实冬季减肥运动以有氧为主,慢跑,健身都是不错的选择。现在很多人都流行去健身房,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做一些力量训练,不仅能减肥还能塑造有型的身材。平时…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16日
  • 有氧运动有助于减肥 有氧运动被公认为健康减肥的方法。常见的有氧运动项目有:步行、快走、慢跑、竞走、滑冰、长距离游泳、骑自行车、打太极拳、跳健身舞、跳绳/做韵律操、球类运动如篮球、足球等等。有氧运动特…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20日
  • 随着天气气温的升高,从健身房到户外健身的朋友越来越多。舒华健身专家为大家准备了夏季健身的N个注意事项,让健身更健康和有效! 1.健身前后要注意 在夏日炎炎的日子里健身,身体的新陈代谢率会高于其他季节,这…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04日
  • 81 条数据    首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10条数据/页 转到第
    创想安科 |  网站简介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业务合作 | 提交需求 |  会员中心 | 在线投稿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