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作场所安全推进小组工作方案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01日

为了贯彻落实创建国家安全社区的工作精神,按照区安监局的工作指导,根据《大魏家街道建设安全社区实施方案》的要求,现制定10年工作场所安全推进小组工作方案。
一、指导思想
贯彻落实《国家安全社区标准与建设方法》的要求,区安监局关于工作场所作业安全的有关管理规定,切实加强企业工作场所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倡导企业在注重效益的同时,兼顾安全。
二、 工作目标
    消灭工作场所矿山安全和企业机械安全隐患,减少伤害事故,杜绝发生重特大生产事故。
三、 工作场所安全推进小组领导机构设置
根据大魏家街道安全社区创建工作需要,成立工作场所安全推进小组,具体负责落实工作场所安全的各项工作。人员构成如下:
组  长:邢成仕(金州区大魏家街道副主任)
成  员:赛新奇(金州区大魏家街道安监站副站长)
杨林楠(金州区大魏家街道安监站安全专干)
        各村安全专干
四、具体工作安排
对辖区重点企业、涉及危险化学品企业进行走访,重点排查企业机械安全隐患和矿山事故隐患,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计划在10年底,完成所有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工作主要分三个阶段:
1、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保证全年安全生产无事故,无死亡、无重伤、无职业病。
2、推进中小企业安全诚信制度建设。
3、加强安全生产执法工作。
4、完成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三同时”工作。
5、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培训工作。
6、小作坊整治。
7、完善街道应急预案。
8、进一步加强“九小场所”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