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二次供水单位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07日

为防止饮水污染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为“爱丽舍小区”营造一个稳定、和谐的环境,作为天仁。爱丽舍物业管理部,我们将认真履行法定义务,对我单位的供水安全负责,并向用户和社会郑重承诺:
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洛阳市饮用水二次供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按照洛阳市卫生监督局、洛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监测管理工作的通知,认真抓好落实,主动进行自查,积极整改到位。
二、制定和完善生活饮用水卫生管理组织制度,设立专职卫生管理人员,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卫生许可证,供、管水人员每年进行健康体检和卫生知识培训,有职业禁忌者及时调离工作岗位。
三、无负压泵房内保持干净整洁,不堆放杂物。
四、供水设施所使用的净化消毒设施管材、滤料、涂料、净水剂、消毒剂等涉及饮用水安全的产品进货时索取生产厂家的卫生许可资料和卫生安全性评价资料,资料不全时不予购买和使用。
五、定期对水质进行检验,以保证饮用水水质符合《生活饮用水水质卫生规范》要求。
六、建立健全卫生档案,对日常监督捡查和行政处罚资料、供管水人员的健康证和培训证、无负压泵记录和水质检测报告留存归档,确保资料齐全,以备检查。
七、制定和完善生活饮用水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和突发事故紧急报告制度,一旦发生饮用水污染事故或不明原因水质突然恶化,按照预案要求立即采取措施,并及时向当地卫生行政部门报告。
上述承诺不受责任人变动的影响。责任人若变动,由接任者继续履行职责。
本承诺书一式二份,集团和责任单位各执一份。
责任单位:                            主管负责人: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下一篇: 车间主管承诺书
上一篇: 门卫安全承诺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