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景区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07日

为规范旅游景区安全管理,避免重大事故发生,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景区实际情况,北京轾麓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句容分公司作为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委托运营管理公司,与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签订如下安全责任:
一、景区安全管理工作应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方针,景区运营公司负责人要负责建立健全景区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
二、监督实施景区安全管理制度的执行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对不能及时整改的应采取必要安全防范措施。
三、接受上级有关部门的业务指导和监管检查,发生事故要及时上报不得隐瞒。
四、定期对景区员工进行安全和法制教育,要认真负责及时制止游客不安全的行为。
五、景区内各摊点出售的食品必须严格按照卫生监督部门要求,符合卫生标准,杜绝出售变质、过期食品,确保饮食安全。如发生事故,责任自负,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六、景区要配备足够的消防器材,防止山林和古村发生火灾。
七、加强火源管理,严格执行林区用火规定,各摊点严禁销售香烟、烟火,并有义务协助景区管理员提醒游客禁止吸烟,如因摊点管理不当,引发森林火灾、火险,除赔偿所造成的损失外,并追究法律责任。
八、建立景区巡查制度,勤巡视、勤观察、勤汇报。
九、景区开展的各项旅游项目,要有内容详细的操作手册和安全事项说明,要配备专人具体指导。
十、对景区内的用电设备要定期检查保养,定期检查避雷装置,保证设备安全运行。
十一、旅游线路和施工现场要设置明显安全标志,要及时加固不安全的石块、树木等。
十二、要制定消防安全和重大事故应急预案,保证有效开展救援行动。
十三、旅游旺季要合理组织游客,停车场要有专人指挥,保证安全有序。配备专业医务人员防止游客发生病情。
十四、定期组织景区例会,通报安全情况,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电话通信畅通。
十五、接受游客投诉,第一时间给游客有效满意的处理结果,避免事态扩大造成社会影响。
本责任书一式两份,北京轾麓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句容分公司,句容市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各执一份。


北京轾麓文化投资有限公司:
          

句容市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负责人:

                                        二零一六年五月一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