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建筑工程各项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4日

(一) 现场条件充分了解承诺书
        我司已按投标须知第二条第5款的要求完成了踏勘现场的工作,并充分了解现场条件。如若中标,我司理解招标人向投标人提供的有关现场的数据和资料,是招标人现有的能被投标人利用的所有资料。招标人对投标人做出的任何推论、理解和结论均不负责任。我司承诺不会因任何现场条件的阻碍而向招标人索赔工期或费用,并保证不因任何现场条件的阻碍而影响投标承诺的竣工日期。
        (二)工期承诺书
        我司已充分阅读并理解招标文件,并充分了解本项目严格的工期要求。如若中标,我司保证按投标承诺的竣工日期竣工,并充分了解在以后施工过程中,本项目会存在比正常项目更多的阻碍工期的情况出现,但我司承诺严格按合同签约书第三条规定期限及以下规定
        ? 对于承包人原因造成的工期延误,工期一概不得顺延;对于
        非承包人(及其分包人,如有,下同)造成的工期延误,一般节点工期可以相应顺延,但该项顺延以不对关键节点工期和总工期构成不利影响为限。
        关键节点工期不予调整,承包人应当采取合理有效的赶工措施予以消化。
        ? 非承包人原因造成关键节点工期延误的,一次性延误10天以内(不含本数)的,工期不予顺延,由承包人采取措施自行消化;一次性延误10-20天(不含本数)的,工期可顺延5天,承包人应采
        取措施在下一个节点工期内消化;一次性延误20天(不含本数)的,工期可顺延10天,但承包人必须在总工期内采取措施消化被延误工期(此延误发生在最后一个节点工期内除外)。一次性延误工期超过30天,工期可以顺延。
        我司承诺执行上述内容而需赶工的费用已综合考虑到投标总报价中,不再向招标人申请赶工费。
        我司也充分了解到合同条款的关于工期延误方面的违约责任。 我司承诺若由于我司原因造成的工期延误,将无条件地按合同中的违约责任条款执行。
        另外,我司还承诺不因有关政府批准手续未完成审批而向招标人索赔工期或费用,并保证不因这些因素阻碍而影响投标承诺的竣工日期。
        (三)履行施工承包管理和配合服务协议承诺书
        如果我们的投标被接受,我司保证在发包人直接发包的每个专业承包商或材料设备供应商合同签订后,无条件按招标文件规定履行施工总承包的管理、配合、协调和服务。如贵公司要求,我公司并保证等按贵公司提议的格式及时与该等专业承包商和材料设备供应商签署相关协议。否则,我司愿承担有关违约责任。
        (四)管理和技术人员投入承诺书
        我司已充分阅读并理解招标文件,充分了解本项目严格的管理和技术人员(包括现场指挥部和现场项目部人员)投入的要求。如若中标,我司保证投标所报的全部技术和管理人员均为我公司员工,并在
        收到招标人进场通知的3天内全部到位,若因技术或管理人员未按投标承诺的人员和时间到位,我司愿承担有关违约责任。
        (五)材料设备投入承诺书
        我司已充分阅读和理解招标文件,充分了解本项目严格的材料设备投入要求和工期要求,及本工程不能实施流水施工而要实施全面开工所需的设备投入要求。如若中标,我司保证在收到业主通知后3天内,准备并供应充足的材料设备,按投标文件承诺的时间全部按时到位。并保证能完全满足施工进度要求,不因任何材料设备因素阻碍工期而影响投标承诺的竣工日期,若因材料设备未按投标承诺的时间投入或供应不充分,影响了施工进度和投标承诺的竣工日期,我司愿承担有关违约责任。
        (六)施工组织设计承诺书
        我司已充分阅读了招标文件并充分了解本工程复杂性、工期紧迫性、项目重要性,如若中标,我们承诺将按本投标文件施工组织设计中采用的施工方案、施工方法、施工工艺进行施工,并声明采用这些施工方案、受按合同条款处罚。
        (七)对质量、安全生产目标的承诺书
        如果我们的投标被接受,我们保证实现本投标文件所承诺、规定的质量、安全目标计划、指标、要求。否则,将无条件接受按合同条款处罚,直至被清退出场,并为此负法律责任。
        (八)对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承诺书
        如果我们的投标被接受,我们保证按宁波市有关文件及本投标文件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方案中的要求进行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否则,将无条件接受合同条款的处罚,直至被清退出场,并为此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九)保证不拖欠民工工资承诺书 证民工工资支付的方案及保证措施,并在资金使用计划表中按月单列需支付的民工工资计划,并保证发包人不因任何由于我方在发放民工工资事宜上而受到任何处罚、诉讼、和罚款。否则,将无条件接受按合同条款处罚,直至被清退出场,并为此负法律责任。
        (十)其它承诺表
        (十一)违约罚款承诺表
        如若中标,除合同规定的不可抗力和招标人认为的合理原因之外,我们承诺将按上述各承诺书和承诺表投入所有的人员、设备、材料、资金及完成各项目标和计划。否则,将无条件接受合同条款处罚和按本表中有关条款处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