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暑假告家长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07月01日

尊敬的学生家长:
您们好!
暑假已经过去一个月了,正是盛夏时节,天气酷热,学生私自下水游玩容易造成溺水事故,夏季也是台风多发和食物中毒事件多发季节,这些都引起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我校于放假前已向家长们发放了《暑假告学生家长书》,并取得了家长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根据区教育局通知,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现再次就学生暑假期间的安全问题,提出以下几点意见,希望得到家长们的配合:
一、游泳安全方面:
在没有家长的带领下,不能让学生私自到池塘、小溪、水库等地方游泳,也不能在池塘、小溪、水库边游玩,严防溺水事故发生。
二、防洪防台风方面:
目前我市已进入汛期,多暴雨,易发生洪涝等地质灾害,且夏季是东南沿海台风多发季节,暑期学生及家长应密切关注天气的变化,学生在恶劣天气时不许外出游玩,特别是家在山坡下或小溪旁的家庭应在险情发生前及时撤离,确保生命及财产安全。
三、交通安全方面:
严格要求子女要外出游玩时,应事先征得家长的同意,并说明具体去向、路程、时间等,同时要教育子女外出时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不能搭乘无牌无证车辆等。
四、饮食卫生安全方面:
要教育子女注意饮食卫生,不能吃“三无”食品或已过期变质的食品。
四、文化娱乐安全方面:
严禁学生进入迪吧、歌厅、舞厅等营业性娱乐场所。政府明文规定:未成年人只能在在监护人的带领下方可进入营业性网吧,学生自发组织的其他娱乐活动,应事先征得家长的同意,家长应协助解决好安全问题。
五、其他安全问题:
夏季打雷下雨时,不能在家里看电视,不能在树底下或高建筑物下停留主,以防雷击。
家长需学生在家里从事其他家务及劳动作业,应确保劳动方面的安全,不得让学生在危险的、有严重污染的环境中从事劳动作业。
以上是根据我校的具体情况提出几方面的要求,各家长还可以结合各自家庭实际对子女提出其他具体要求。尊敬的学生家长们,安全无小事,子女是每一个家庭的希望,贵子女的健康、安全是我们所共同关心的首要问题,我们衷心希望通过学校、家庭、社会的共同努力,共同配合,让贵子女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暑假。
此致
敬礼!


***中心小学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