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节后收心安全提示

作者:李建国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2月20日

春节,我们和加人团聚,一起吃饺子,过大年,那份温暖,那份亲情和爱恋,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现在还在荡漾。但是,我们现在来到了工地,我们就要把那份温暖、亲情和爱恋埋藏在心底,因为我们要工作,要挣钱养家,这是我们身上责任,所以我们要把心收回来,专心致致的工作。保证你的安全,也为了他人的安全。节后的安全要求:

1、 施工时劳保穿戴要整齐。

2、 要掌握自己工作内的操作规程,并严格按操作规程操作。

3、 起重作业指挥时要站位正确,不允许从吊装物下穿行。

4、 管工对口、清口要严格按操作规程操作,不允许手扶管口。

5、 操作手在操作岗位上不许玩手机,打电话要离开操作岗位。

6、 在设备搬运、组装过程中,使用的起重设备要符合要求,不允许随意操作。

7、 操作手尤其是起重设备操作手,如对口时用的吊管机,挖沟机,,吊车等操作手,要明确指令后再操纵,没有指令不许操纵。

8、 沟下作业,必须办理许可证,每个沟下作业人员,当你下沟时,都要认真观察一下你的周围有什么危险,每道焊口安装时都要观察,这是对自己生命的负责,也是对他人安全的关心。

9、 沟下作业时,设备在沟边运行,要保证距离沟边1米以上。

10、 司机行车要控制车速,在人多的道路上要慢行,不允许超速。

安全是第一位的,我们在工作中要时刻注意安全,保证自己的安全,监护他人的安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