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电器火灾防范自查工作总结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16日

根据区政府下发(2017)30号文件精神暨电气火灾防范自查表内容;我公司确定由李定元副总经理任组长,安保部关孔彬、生产运行部邓华、李东和设备部郑德勇等主要负责人组成隐患排查领导小组,负责高晶公司电器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整改工作。按照电器火灾防范自查表中五项共21条检查项目和检查内容进行对比检查,符合规范规定项目打√,不符合项记录在日常检查台账,落实责任人立即整改或限期整改,整改完成后组织验收检查,通过3月中旬至4月底的几次专项检查和日常安全环保检查工作的开展,大力促进高晶公司生产车间、施工作业现场、生活区域和办公区域的电器火灾防范,消防安全,环境卫生几项主要工作改善,消除很多火灾隐患和环保隐患,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为职工群众安全健康谋利,得到广大职工赞许。几项主要工作如下;
1.规范了施工作业现场临时用电的布局和接法,改变原来纵横交错和不经过配电箱接线孔,互相缠绕,不关门的现象。
2.拆除钢筋加工棚的不规范临时接线配电箱柜,线路。
3.下达露天配电柜拆除或遮挡隐患整改通知一份,消除雨天短路或触电事故隐患一项。
4.增加办公楼和食堂的干粉灭火器各2具,实现预防为主工作方针。
5.清理消除食堂外餐厅房顶彩钢瓦上堆积的干枯树叶、树枝,厕所周围的干枯杂草树叶,办公楼前的木材、杂草和橡胶管等易燃物品。
下一步工作;加强职工宿舍和办公室的电器火灾隐患排查治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