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消防连着你我他,安全保障靠大家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08日

为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应急能力,北京世纪兴华医院睛2016年5月13日下午,组织全院员工开展了消防培训和应急预案演练活动。
        此次培训特聘请怀柔区京北消防器械公司的刘阳老师对消防培训,主要围绕消防“四个能力”、应急逃生、消防器材的使用、现场灭火演练四方面内容开展培训。
        首先由刘老师对大家讲解消防“四个能力”??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扑救初级火灾能力;组织疏散逃生能力;消防宣传教育能力。以及各类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疏散逃生的技巧。
        培训结束后,大家又模拟进行了火灾逃生,及现场进行灭火器灭火技巧。参加演练的员工使用手提式干粉灭火器及二氧化碳灭火器,扑灭燃着物,圆满完成了灭火实战演练任务,为广大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知识课,使员工的灭火实战能力得到了提高。在应急逃生上,按照正确的逃生姿势、方法有序地进行逃生,使演练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此次演练,使员工们进一步熟悉了处置流程,明确了岗位职责,掌握了报警、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切实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通过演练对安防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
        消防连着你我他,安全保障靠大家??水火无情,防患于未然,消防安全,警钟长鸣,通过此次培训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为医院安全稳健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