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仓库保管员防火安全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01日

工程名称

天通北苑B01区013#楼

工地仓库保管员担负着施工工地物质、材料保管与安全的重要职责,应作好以下各项工作:

  1. 监守工作岗位,严格遵守仓库物质的保管、出库使用交接手续及各项保管制度。
  2. 不在库房内吸烟及明火作业,对非本工地人员领料实施监督,严格手续,并制止将危险物品材料带入施工现场。
  3. 熟悉仓库存放的材料须按不同性质分类存放,易燃、可燃液体与其它材料隔开存放,化学品与其它材料分开存放,重要物品与一般物品分库存放。
  4. 储存易燃、易爆物品的仓库要经常对通风情况经常检查,照明设施在领料结束后立即关闭。
  5. 仓库保管员应掌握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掌握基本的灭火知识和技能。
  6. 库房内应经常清扫、保持清洁。
  7. 发现火灾事故,立即向消防队报警并协助工地义务消防队救火。

责任人签字:

日   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